来东莞名家居世博园享免费吃住行乐 一站购齐全屋家具

2017-06-16 17: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中国厚街·家具总部——名家居世博园搭配一线家具品牌的重重优惠,为消费者提供双人双程吃住行补贴的尊贵享受,让人一天之内购齐全屋所需家具及软装饰品,使买家具的痛苦烟消云散。6月21日-7月23日,来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体验一线品牌正品家具欢乐购!

进入酷暑的季节,气温直线上升。此时装修买家具成了一件痛苦的差事儿,带着满脑对美好温馨家的蓝图,不少人跑断腿,耗费了大量时间,衣服湿透了不知多少回,仍没能一次性购齐所需的家具。样式少,品质参差不齐,让人们对买家具这件事望而却步。

其实,买家具何必如此煞费苦心。位于东莞厚街的名家居世博园则把买家具变成了一件融合了“吃喝行购”的乐事。

家居卖场 全屋定制 家具

名家居世博园(以下简称“世博园”)即将迎来三周岁生日。6月21日至7月23日,世博园3周年店庆月期间,联合500家家具品牌工厂共同打造“正品家具直购团,明星家具带回家”一系列多买豪送的优惠活动。可谓阵容空前。

家居卖场 全屋定制 家具

据了解,届时这500家家具品牌工厂将同时拿出明星产品,以的折扣让利于消费者,为世博园三周年送上一份份生日的贺礼。这些品牌当中,大多都是国内响当当的家具及软装大牌,例如慕思、迪信、楷模、左右、华辉、芝华仕、城市之窗、明堂红木、国寿红木、曼丽菲斯、七彩人生、珐蓝、金达灯饰……每一个品牌在设计上和品质上,都久经市场的考验,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家最严苛的要求。

到场的消费者除了购买到性价比较高的正品家具,还能在消费满额后参与世博园特意准备的幸运大转盘抽奖,赢取明星家具、4999元现金免单等千万豪礼!针对预约报名前来购买家具及软装饰品的消费者,世博园还提供双人双程的高铁票报销及五星级嘉华酒店两天一夜或三天两夜的酒店住宿服务,并获赠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在吃住行乐方面,世博园以实时热门诚的心为消费者解决了后顾之后,让每一位顾客获得贵宾级的尊享。

家居卖场 全屋定制 家具

作为世界工厂的东莞,制造业一直是支柱产业,为其提供源源不断的增长动力。而厚街又被称为“中国家具展贸之都”,汇聚了国内70%的家具知名品牌的工厂。位于厚街的名家居世博园可谓得天独厚,自建立以来依托产地及展贸一体优势,成为享誉全球的主体性、专业家居展贸平台。

家居卖场 全屋定制 家具

中国厚街·家具总部——名家居世博园搭配一线家具品牌的重重优惠,为消费者提供双人双程吃住行补贴的尊贵享受,让人一天之内购齐全屋所需家具及软装饰品,使买家具的痛苦烟消云散。6月21日-7月23日,来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体验一线品牌正品家具欢乐购!

家居卖场 全屋定制 家具


关注公众微信号“名家居世博园”预约报名,或拨打报名热线:4008332133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