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卫浴邱喆阊:源于生活 慧于生活

2017-06-01 12:0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天下特别策划】家居圈品牌林立,谁才是你应该关注的核心焦点?2017年,房天下将深入家居业内、对话企业领袖、分享品牌历程、搜罗时代产品、探寻文化软实力……5月31日,当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如约而至,跟着房天下,去看那些不可不看的“大牌”!见证品牌的力量!

【房天下特别策划】家居圈品牌林立,谁才是你应该关注的核心焦点?2017年,房天下将深入家居业内、对话企业领袖、分享品牌历程、搜罗时代产品、探寻文化软实力……5月31日,当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如约而至,跟着房天下,去看那些不可不看的“大牌”!见证品牌的力量!

鹰卫浴邱喆阊:进步源自生活

鹰卫浴销售总监 邱喆阊

【房天下】:邱总你好,非常感谢你这次接受我们房天下的采访,请问这次参展KBC的展位的设计有什么内涵所在?今天展示的产品都有哪些?

【新乐卫浴 邱喆阊】:布置参展的内容主要是三个,一个是环保,我们的新型的材料,包括水龙头用的DZR铜、亲肤自然的竹板材料,这是对环保的追求。第二个是小空间大可能,目前国家放开二胎政策,大部分的人居住的环境相对空间比较小,所以我们针对小的卫浴空间研发模块化定制方案,展出示例2.4平方米的小型卫浴空间,发挥整合所有的功能,利用小空间同时满足淋浴、储物、盥洗等功能,这是我们的亮点。第三个是适老化空间,我们根据老人的生理结构变化和人体工学研发了一系列卫浴空间产品,从设计到选材每一个细节,都能满足老人行动不便,视力弱化而作出的产品创新。

鹰卫浴邱喆阊:进步源自生活

鹰卫浴展厅

【房天下】:确实从展厅能看出鹰卫浴非常关注年轻人和老人年的卫浴生活,也提到了小空间大可能,不知道智能家居有没有体现?

【新乐卫浴 邱喆阊】:智能化是当今的一大趋势,我们目前除了智能坐便器之外,其它品类也在进行智能化研发,智能化水龙头、智能化浴室家居我们目前都在尝试,我们在欧洲的智能化制造中心除了智能品类研发之外,还为我们鹰卫浴智能坐便器提供高品质规模生产,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不断升级的智能技术使我们鹰卫浴向智能"慧生活"不断迈进。

鹰卫浴邱喆阊:源于生活 慧于生活

鹰卫浴展厅

【房天下】:我想问一下,现在的年轻人消费有丰富的信息来源,对所关注的品牌和产品的信息了如指掌,甚至比销售员更了解,那面对更为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是否有做产品结构的调整?

【新乐卫浴 邱喆阊】: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我们鹰卫浴一是从设计上出发,现在年轻人喜欢的东西很个性化,简洁、漂亮,讲求功能实用。举个例子,根据我们的消费习惯调查显示,目前许多消费群体,特别是年轻一族,上卫生间的时候使用手机的频率十分高,就会形成一个新的储物需求,所以我们设计的坐便器有弧度和边角,手机放在马桶盖上不会滑落。另外一方面,我们发现家庭消费者在使用坐便器的过程中,弯腰翻盖十分不方便,特别是老年人群体,或者有些爱干净的用户觉得用手去翻开坐便器的座圈很不卫生,所以,我们鹰卫浴研发了带有脚踢功能的智能坐便器,消费者无需手动,只需用脚轻轻一触,便可实现翻盖、翻圈、冲水等功能,优化了坐便器的传统使用流程,改善我们消费者的卫浴生活。我们会通过专业调查去研究消费者不断更新的消费需求,不仅当前的主力消费群体需要了解清楚,新生代和老年人消费群体更代表潜在的消费需求。除此之外,我们通过提高售后服务感,提高产品使用品质,通过社交网络媒介,比如微信、圈子、会展、积分兑换等多种形式,与用户保持良好的互动,让新生代消费者为我们"代言",把我们鹰卫浴的慧生活理念做出推广和传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