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新装修帮”广州重磅首发 助力装修公司新营销

2017-05-19 09:42:00  房天下 苏祥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经济增长放缓,已是社会共识。“生意难做”的问题困扰着各行各业,对处于房地产下游的家装行业来说,更为突出。过去电话营销、小区设点、线上打盘等等家装公司惯用的拓客方式,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消费心理的变化,运营成本的增加而变得风光不再。如何让业主主动找上门,突破市场的瓶颈,值得行内思考。

经济增长放缓,已是社会共识。“生意难做”的问题困扰着各行各业,对处于房地产下游的家装行业来说,更为突出。过去电话营销、小区设点、线上打盘等等家装公司惯用的拓客方式,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消费心理的变化,运营成本的增加而变得风光不再。如何让业主主动找上门,突破市场的瓶颈,值得行内思考。深耕房产家居18年的房天下,顺应行业及时代的需求,重磅推出“新装修帮”平台,倾力打造装修企业拓展客源的新模式。

房天下“新装修帮”广州重磅首发 助力装修公司新营销

精准大数据 全面狙击用户

房天下推出的新装修帮,并非装修帮的简单升级版,而是基于其流量、客源等资源优势,实现共融共通的全新拓客平台。装修公司可将自身工地、案例等内容上传,在新房、二手房、家居等多个高流量、高关注的页面进行推广,提升用户的关注度,直接促进客源的产生。

房天下“新装修帮”广州重磅首发 助力装修公司新营销

“新装修帮”所背靠的房天下,为的互联网平台。自2010年登陆纽交所以来,其流量及互动优势一直稳居中国房产家居平台榜首。就拿广州房天下来说,日均的浏览量达80万,APP装机量210万,400呼入电话已超过25万通。近年来,房天下还加快了大数据库建设,为交易和研究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撑。同样以广州为例,据房天下新房数据统计2017年收楼的广州新房毛坯楼盘总数为101个。而在二手房市场,在房天下挂牌数超过500套的广州二手小区总数就达到了386个。

房天下“新装修帮”广州重磅首发 助力装修公司新营销

房天下“新装修帮”广州重磅首发 助力装修公司新营销

房天下庞大的数据显示的是背后房产交易市场活跃。这些用户在完成购房行为后,自然而然就会产生装修需求。针对此,房天下为新装修帮循着用户的网站浏览轨迹进行流量封锁,在新房详情页、二手房详情页等页面设置了超过40个出口。可以说,无论是PC端,还是移动端,新装修帮所展示的案例、工地等内容均做到了全面覆盖,形成立体狙击用户之势。

一键同步刷新 抢占拓客先机

在这个“内容为王,渠道为皇”的时代,的设计案例和规范的工地案例,是获得消费者关注的根本,新装修帮就为这些优质的内容提供展示窗口。用户在浏览房天下页面时,被所展示的装修美图及工地内容吸引,自然点击进入商家的页面查看,进而产生咨询的行为。一条“主动营销”的商机就此孕育。

房天下“新装修帮”广州重磅首发 助力装修公司新营销

对于另一方的装修公司而言,进驻新装修帮成为商家后,将可通过后台完善公司和设计师的资料,上传设计和工地的案例图片及说明,然后嵌套匹配相关的新房、二手房详情页,将内容精准直接地呈现在用户面前。商家还可以通过400电话、客服QQ或IM回应客户的咨询,进行互动,让用户找装修、设计、施工一步到位。

房天下“新装修帮”广州重磅首发 助力装修公司新营销

值得一提的是,在推广方式上,新装修帮还做出了较大的改变。入驻的商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制定相应的推广策略。在不同时期,商家可针对不同的重点小区进行集中刷新,使得案例或工地图片将在该小区展示,从而抢占拓客先机。除此之外,为了减少装修公司的获客成本,房天下为新装修帮制定了高性价比的价格政策,信息强势曝光,极低获客成本,实现“四两拨千斤”的功效。

据悉,房天下将于2017年5月24日下午3时在花城广州四季天地举行新装修帮平台的宣讲会。目前,新平台已经完成最后的调试阶段。全新的模式将成为家装行业强有力获客助手,一起共同期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