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阿洛尼经销商熊建明:不忘初心,方赢始终

2017-05-08 10:4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过去6年时间里,说实在的,我们是一心一意,全身心地投入到经营阿洛尼品牌和产品上来的。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就如养育自己的孩子一般,有过痛苦,有过挫折,但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这是昆明经销商熊建明在谈起和阿洛尼合作期间的感受。

昆明阿洛尼经销商熊建明:不忘初心,方赢始终

昆明阿洛尼经销商熊建明

“过去6年时间里,说实在的,我们是一心一意,全身心地投入到经营阿洛尼品牌和产品上来的。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就如养育自己的孩子一般,有过痛苦,有过挫折,但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这是昆明经销商熊建明在谈起和阿洛尼合作期间的感受。

2011年的夏天,熊总到广东考察项目,在中国陶瓷城看到阿洛尼的专卖店。经过初步了解后,他对阿洛尼品牌和产品均比较认可。在朋友的引荐下,他实地考察了阿洛尼的工厂;其间恰好遇到涂总出差回来。在和涂总沟通后,他更加坚定了合作的信心,当即订下十几套样品。当时阿洛尼在昆明已经有代理商,经过长时间的洽谈和协商,最终同意两位经销商同时经营昆明市场。

同年年底,工厂开始要求昆明区域建立专卖店,因原来的经销商不愿意开专卖店,“当时的区域经理王总找到我们,让我们做专卖店。说实话,我们很迟疑,也没有合适的店面”。直至2012年初,熊总在红星美凯龙拿到店面,正式开始建立阿洛尼专卖店。

昆明阿洛尼经销商熊建明:不忘初心,方赢始终

代理阿洛尼以来,熊总遇到过不少问题。刚开始他不知道怎么卖柜子,那时阿洛尼还没有建立完善、系统的培训课程,在昆明市场上的知名度还不高。但是,熊总摸着石头过河,从未退怯,“不懂怎么卖柜子就去工厂学,产品售后学着自己先处理”。虽然当时处境确实艰难,但熊总都一一克服了,在不断提升销售业绩的同时,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美誉度。然而,现有的成绩并未让他自满,“虽然现在有两家店,但我们依然要再接再厉。”

2016年8月份,由阿洛尼总部主导的A6落地活动让他感触颇深,“当时,由帮扶人员带领3名新店员学习新的营销模式,刚开始他们很抗拒销售道具,不按要求做。后来,在严格要求之下,坚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终于习惯用销售道具了,当我们真正把工具用在销售中,取得非常好的成效。”

未来,他计划在半年内针对老店面进行重装升级;并将整合资源,加强团队管理建设,做好店面营销和渠道营销作为重点工作。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