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苹果装饰设计师张云:尽我所能给业主完美的家

2017-03-07 09:3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专业、经验、修养、沟通作为设计师这4点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一个合格的设计师,你要用你专业的知识为业主解决问题,然后用你的工作经验去衡量方案的性价比。其次就是修养也是重要的一点,要有责任心,不管是对待客户,还是对待设计作品都要百分百的负责。

【采访嘉宾】:苹果装饰设计师张云

【采访时间】:2017年2月22日

【采访地点】:广州市天河北路189号市长大厦大都会裙楼三楼

【设计师档案】

苹果装饰设计师张云

职位:高级设计师

擅长风格:现代简约、简欧风格、中式风格。

从业年限:4年

设计理念:从事室内设计工作四年,在设计上有较为丰富经验。本人设计理念是注重居住者的身心体验,融入居住者的品味和格调,具有鲜明的美学生活特色。对待每份设计方案都是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做设计,给每位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

【采访实录】

【房天下】: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您觉得作为设计师重要的是什么?

【苹果装饰张云】:专业、经验、修养、沟通作为设计师这4点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一个合格的设计师,你要用你专业的知识为业主解决问题,然后用你的工作经验去衡量方案的性价比。其次就是修养也是重要的一点,要有责任心,不管是对待客户,还是对待设计作品都要百分百的负责。后就是沟通,一位好的设计师不仅仅要和业主去沟通方案,也要很好的去和工地的工人么认真沟通,以确保后可以把方案很好的呈现出来。

案例

【房天下】:现在流行的设计趋势是什么?

【苹果装饰张云】:当下大家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对于装修也不再像以前要求一些很繁琐的花纹、装饰。现在80、90后成为了装修主体,他们所喜欢的风格比较偏向于现代风,对于装修也比较偏向于简洁明了,但是在后期的软装搭配上开始非常注重。

案例

案例

【房天下】:能重点为我们介绍一套您设计的案例吗?

【苹果装饰张云】:我做过的设计中有一套让我很有印象,因为它的户型不是很方正,所以业主对于它的构造也不是很满意。而且这个业主就是90后对于装修风格就是选择了现代简约风。所以我就用一些简洁明了的线条来规划整个屋子的设计,在后期的软装上就用了很多他喜欢的色彩来做搭配。对于这个设计业主也特别认可,他说这套设计非常耐看。因为设计线条简单,色彩搭配也非常舒服,每次回到家都能让自己完全放松下来,这就是他们要的感觉。

案例

【房天下】:这套案例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苹果装饰张云】:我这套设计的理念就是要让业主充分体会到家的感觉,每次回到家都可以全身心的放松下来。其实家的含义就是就是可以给人一种被保护的感觉,不管在外面你是商业精英或是职场小白都希望回到家中可以做回自己。所以一个温馨的家不在乎有多豪华重要的就是给人舒适的感觉,所以我这套设计的理念就是充分体现出“家”的含义。

案例

案例

【房天下】:对准备装修的业主,在设计上您有什么建议?

【苹果装饰张云】: 在一套房子中有很多边边角角的地方经常就被忽略掉,其实如果有一个好的设计,把它们都充分的利用起来,也可以给整个房子带来不一样的亮点。再一个就是在选择装修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些靠谱的装修公司,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便宜就选择了一些不靠谱的装修公司或者装修队。后期在材料上和工艺上的问题,都会给业主的居住带来很多的麻烦。

【房天下】:请谈谈您对2017的展望?

【苹果装饰张云】:2017年就像习大大说的撸起袖子好好干。在完成业绩目标的同时也要不断加强自己在设计上的研究,希望自己的设计可以更好的服务业主,可以为他们设计出心中理想的家。而且在3月25日,苹果装饰广州分公司天河旗舰店将举办开业盛典,相信之后苹果装饰广州分公司一定为更多的业主带来好的设计作品。

【房天下】:非常感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