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沙发用严谨的品质管理打造高品质的经典产品

2017-04-01 17:3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正如之前人们预料的一样,诺亚家具旗下NOAHER诺亚、诺亚国际、GOZZI歌爵三大品牌在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异彩纷呈!

正如之前人们预料的一样,诺亚家具旗下NOAHER诺亚、诺亚国际、GOZZI歌爵三大品牌在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异彩纷呈!

2017年3月19-22日,业界瞩目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盛大举行,这是诺亚家具连续第十一次参加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自2006年次参展以来,每一次都会让人们惊喜的看到NOAHER诺亚产品总有新的亮点,每一次都会感受到了诺亚家具不断进步与卓越的企业实力。

诺亚沙发

诺亚家具董事总经理:刘德武接受媒体采访

诺亚沙发

诺亚家具展馆参观的人群和客户络绎不绝

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会展中心诺亚家具旗下品牌GOZZI歌爵展馆前,诺亚家具董事总经理刘德武几乎被媒体记者团团围住。NOAHER诺亚品牌创立于2001年,之所以我选择了家具这个行业创业,一个是因为它可以让我们的家居生活变的更加美好,另外一个我认为这是一个充满了创造与活力的行业,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刘总介绍自己说到。

具有严谨管理风格的刘总,对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尤为重视及严苛,他提倡产品研发的创新力和竞争力。认为产品品质、服务品质是品牌的根基,产品创新是品牌核心竞争力。这一方面刘总介绍到:NOAHER诺亚每年投入不少于营业额的3%经费用于研发新产品,保证产品品质及技术创新,品牌产品获得英国QA国际质量管理认证、中国CQC质量认证中心环保认证,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及营销系统,用科学标准化的企业内部系统去支持市场发展,用实效的营销系统去支持终端门店的建设。

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诺亚家具已拥有:NOAHER诺亚、诺亚国际和GOZZI歌爵这三大品牌系列,品牌系列定位准确,包括:NOAHER诺亚-现代时尚真皮软体系列、诺亚国际-高端经典真皮软体系列、GOZZI歌爵-意式新东方轻奢整体家具系列,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家居的消费需求。

诺亚家具在品牌打造和企业成长的过程中,自始至终坚定自主创新,坚持走自主品牌路线,使企业始终处于市场的制高点,无论国内外市场风云变幻,同业竞争何等激烈,NOAHER诺亚一路向前迈进,这也是诺亚家具董事总经理刘德武先生一直感到自豪和自信的!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