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为家王雁宾:匠心筑家,一心只为幸福家

2017-03-21 17:40:00  房天下 苏祥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作为永华红木唯一授权的软装合作伙伴,一心为家走着“整合国内外精美的软装饰品资源”的路。在软装市场日渐明朗的情势下,一心为家勇于挑战,迈出坚实的一步。对于软装市场,一心为家如何看待和把握,房天下有幸邀请到了一心为家总经理王雁宾为我们解读。

作为永华红木授权的软装合作伙伴,一心为家走着“整合国内外精美的软装饰品资源”的路。在软装市场日渐明朗的情势下,一心为家勇于挑战,迈出坚实的一步。对于软装市场,一心为家如何看待和把握,房天下有幸邀请到了一心为家总经理王雁宾为我们解读。

一心为家,永华红木,红木

一心为家总经理王雁宾

【房天下】:王总您好,感谢您与我们一同聊聊一心为家。现在的软装公司,大多以硬装为主,主打软装的比较少。一心为家软装提供“软装”为拳头,进入家装市场,请问这是基于何种原因?

【王雁宾】:首先,得从市场前景分析。软装与硬装截然不同,硬装装修完成后其空间形状很难二次改变,而软装可变性灵活、适应性强、更能满足不同群体的生活需求。软装虽时下尚处于初期,但前景必然无限,必定会成为未来的消费趋势,因为市场的需求是客观存在的,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更加注重居室的舒适度和审美价值。其次,我国的软装市场起步晚,精美的软装只面对会所、酒店、样板房等,使得面向家庭消费的专业卖场匮乏,存在一个很大的市场空隙,软装设计是填补这一空白的必然要素。第三,年轻消费群体越来越成为未来消费的主力军,年轻群体对消费的个性化追求极其明显,更加倾向于追求个性化、时尚化、文化多元化、家居艺术化,年轻群体消费需求的刚需度越来越大,对软装认知度提高,消费观念逐渐形成。为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满足不同顾客对家居环境多元化的需求,我们成立了一心为家软装公司,专注于高端软装一站式定制服务。

【房天下】:目前国内软装市场处于兴起阶段,而广州大部分新房均以非毛坯房为交房标准,是否说明广州软装市场的春天已经来临?对于这种看法你是怎么看待?

【王雁宾】:国家限购政策尚未放松,精品房的推出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对硬装修的刚性需求,直接带动了消费潮流向室内陈设、家装配饰等软装需求的转变,加快了家装行业从单一的产品提供向一站式消费服务的转化。一线城市北京、上海、香港已经普及成熟,其他地方市场初期鱼龙混杂,不成行业标准,但市场发展的大环境是良好的,软装服务逐步被认可,未来三到五年,家居软装将会从幕后走向台前,成为扮演家居生活的主角,软装修在整体装修中所占比重预计去到70%。人口结构发生变化,年轻消费群体呈现增长趋势,消费观念追求个性化、多元化,传统消费模式逐渐弱化,从追求物质消费上升到追求精神消费。而我们一心为家坚持为顾客打造高贵、时尚、舒适的家居环境而努力着,凭借着丰富的行业资源、专业的软装团队、领先的行业水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软装设计服务,我坚信一心为家能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房天下】:一心为家软装也与意大利、德国、瑞典、西班牙等国家的家居品牌有着紧密的合作,您认为这些国家的软装产品拥有哪些优势?

【王雁宾】:这是因为他们具有无可挑剔的产品质量。与我们合作的欧洲家居品牌,在产品质量上有的保证,零瑕疵。品牌信任与品牌荣誉感。与我们合作的国外家居品品牌大多具有悠久的文化历史,每一件产品都承载着特定的文化与历史,从心理追求层次上满足了顾客对异域文化的需求与好奇。

【房天下】:请问一心为家和永华的关系?

【王雁宾】:一心为家是永华红木授权的软装合作伙伴,为永华艺术馆、展厅、展会等提供整体软装设计。永华专注于红木家具,而我们一心为家则是整合国内外精美的软装饰品资源,有着“尊贵、舒心、时尚”的品牌个性与专业的服务团队,为顾客提供整体软装设计;专注于高档别墅、酒店会所、商业空间等整体软装设计的高端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

公司简介

【一心为家】创立于广州番禺,是一家专注于室内整体软装设计的高端服务机构。

品牌于2016年在广州番禺成立,以国内软装市场为基础,与全球知名家居饰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强强联手,致力于为顾客量身定做打造一个幸福温馨的美好空间。

设计理念

一心为家秉持至诚、至真、卓越、创新的品牌核心理念,以“为顾客提供完善优质的软装服务”为己任,均提供高品位的家居软装正品。一心为家融合东方传统文化和国际家居时尚,以全新的“人居合一”的居住理念和室内配饰设计宗旨,努力为客户创造出美好、时尚而具品味的生活方式。

服务体系

一心为家以软装整体配套设计为主线,立足高端家居配饰设计,从全球引入多个国内外知名软装饰品品牌及设计团队,我们拥有专业的软装团队,领先的行业水准和服务,提供高端家装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实施等专属定制服务,用心满足不同顾客的个性需求,让爱美、懂美和追求美的人士在艺术和审美的熏陶中感受国际经典。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