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种实用小户型全方位空间设计!后悔没早点看到

2017-02-28 09:1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小户型装修因为受户型面积、预算的限制,所以一般都会设计成现代简约风,保持整体清新、自然的基础上,提高收纳性能,时尚简单又不繁杂。来看看下面针对小户型的客厅、卧室、阳台、厨房、卫生间等不同空间的设计效果图!

户型装修因为受户型面积、预算的限制,所以一般都会设计成现代简约风,保持整体清新、自然的基础上,提高收纳性能,时尚简单又不繁杂。来看看下面针对小户型的客厅、卧室、阳台、厨房、卫生间等不同空间的设计效果图!

1、客厅


客厅是住宅设计为关键的一个环节,它是会客及家庭平时娱乐的空间。客厅的整体风格也反映了主人的性格及眼光。







2、卧室


卧室的设计与舒适,直接影响到我们睡眠的质量和心情的好坏,所以卧室的设计也不能马虎哦!



3、卫生间

小小的卫生间要放进马桶、浴室柜、设计出淋浴区,要求高一点要做到完美的干湿分离。

4、厨房

厨房虽小,该有的还是要有,操作台、各式大小厨电,要是没设计好,对以后的生活很不方便。

5、阳台

阳台既要实用,还要美观。这对于设计师的挑战可是非常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