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蒂斯堡【欧美独立体验馆】全球招募&“舒适家具3.0系统”荣耀启幕

2017-03-17 21:4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3月17日,万恒通集团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圣蒂斯堡【欧美独立体验馆】全球招募&“舒适家具3.0系统”项目发布会荣耀启幕,本次展会携旗下二大品牌八大系列在东莞名家具世博园(9号馆)璀璨亮相。发布会现场热火朝天,座无虚席,盛况空前,精彩不断。

2017年3月17日,万恒通集团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圣蒂斯堡【欧美独立体验馆】全球招募&“舒适家具3.0系统”项目发布会荣耀启幕,本次展会携旗下二大品牌八大系列在东莞名家具世博园(9号馆)璀璨亮相。发布会现场热火朝天,座无虚席,盛况空前,精彩不断。

圣蒂斯堡,万恒通,家居

在2016年经济新常态的影响下,家具行业整体反映平淡,众多企业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在此形势下,万恒通家具集团群策群力,群情投入,实现逆势飞扬。本次发布会由广东万恒通家具集团主办,名家居世博园、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协办,也是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的主题活动之一。发布会得到了中国品牌联盟、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等专业平台及数百名经销精英的大力支持,发布会受到了新浪、腾讯、房天下、网易、中国家具报道等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活动当日,来自各地的行业精英与各大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万恒通集团开拓创新,驰航行业潮头的标杆风范。

圣蒂斯堡,万恒通,家居

精彩的拉丁舞蹈拉开的序幕,现场激情四射、气氛热烈。

圣蒂斯堡,万恒通,家居

接下来是本次发布会的重要环节,万恒通集团营销总经理陈玉伟先生对“舒适家具3.0系统”作了全面深入的演讲。

圣蒂斯堡,万恒通,家居

圣蒂斯堡,万恒通,家居

在不同的时期,人民经济水平不同,对家具的关注点也不同。经历舒适家具1.0时代的简单实用、节约空间为主导,没有合理的布局,浪费空间;舒适家具2.0时代的开始注重家具外观的设计,家具使用的舒适性;进入到舒适家具3.0时代,更加注重优质的材料,优美的外观,人体工程学的运用,使用的安全。在物质丰富的今天,人们更加关注的是居家环境的营造,使用舒适性的体验,还有对精神追求的满足感。现代社会的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已经很明显,人们回到家中,没有工作中的烦恼,追求心灵的放松。万恒通集团推出舒适家具3.0系统,从产品的视觉舒适性、听觉舒适性、嗅觉舒适性、触觉舒适性、体验舒适性、安全舒适性、智能舒适性等多个方面诠释了家具的舒适理念。该理念以人为本,全面结合人体工程学,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同时也是未来家具的发展趋势,得到了现场观展嘉宾及主流媒体的一致赞扬与推崇。铿锵有力的演讲,直击人们的内心,传播舒适之道。简单而美好,是我们追求舒适的方向。家,本应如此。

圣蒂斯堡,万恒通,家居

而圣蒂斯堡【欧美独立体验馆】全球招募则是发布会的另一个重点,由万恒通集团营销总监曹建军先生进行详细讲解。

圣蒂斯堡,万恒通,家居

目前中国家具终端模式,卖场一枝独秀,而纵观卖场现状,鱼龙混杂,群雄纷争,如何突围而出?我们敢为天下先,推陈出新推出独立体验店,规范统一管理,不仅能全面展示企业的产品,还能满足消费者体验的需求,改变人民对欧美家具业的看法,这都是品牌企业亟需的。圣蒂斯堡家具品牌具有八大优势,包括品牌优势、设计优势、营销优势、学习优势、智能优势、管理优势、服务优势、产品组合优势和经销商营运支持。之前的一场活动中,销售额就突破300万。黄石独立店个月销售额320万,当天销售额突破200万,半年完成了1000万的目标,具有广大的发展潜力,必将创新出崭新的赢利销售模式,发布会现场场面火爆,数十家经销商朋友当场踊跃表明了加盟意向。

圣蒂斯堡,万恒通,家居

接下来是嘉宾经验分享的环节,首先是有湖北黄石[圣蒂斯堡]欧美独立体验店总经理李前飞先生致辞。

他强调能取得如此成功,离不开万恒通集团的支持。店面规划、营销策划、学院培训必不可少。2017年的销售目标2500万。

圣蒂斯堡,万恒通,家居

然后是山东胶州[圣蒂斯堡]欧美独立体验店总经理王吉亮先生致辞。

他说道,他对万恒通集团充满信心,非常认可该公司的产品,全力支持,将与万恒通集团一路携手同行。

圣蒂斯堡,万恒通,家居

后是万恒通集团董事长王健文先生进行总结。

我们对独立店充满信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品牌的打造。要坚持自己的风格,保持一贯的品质,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美的产品和服务。有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不重视问题,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管市场趋势如何变化,我们都会秉持“执着、创新、责任、共赢”的核心理念,勇敢前行!

圣蒂斯堡,万恒通,家居

激情热血的总结,使在场所有来宾深受感染,他们也由此感受到了万恒通集团与时俱进、积健为雄的务实作风和企业风范。

我们唯有前行,才能不断进取、开拓创新!

我们唯有前行,才能不断成长、勇攀高峰!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集大成者展宏图,圣蒂斯堡力求创新,在欧美家具领域继续阔步向前,必将欧美舒适之道完美传达至每个人心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