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箭牌卫浴AB1166马桶测评:如钻石闪耀永恒之光

2017-03-14 10:53:00  房天下 苏祥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在智能马桶“大行其道”的时代,普通马桶显得似乎不那么光彩熠熠。国内卫浴一线品牌箭牌,强力推出一款非智能马桶。这款AB1166马桶虽为非智能马桶,但与普通相比,外观及功能都做了不少创新。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锦上添花,让它成为箭牌卫浴20周年的献礼产品。

箭牌卫浴,坐便器,卫生间

产品:马桶

型号:箭牌AB1166

地点:佛山市箭牌大厦卫浴营销中心

时间:2017年3月6日

外观测评

箭牌卫浴,坐便器,卫生间

箭牌卫浴,坐便器,卫生间

这款箭牌卫浴AB1166马桶,棱角分明的线条,水箱一侧的“缺角”,使他在以圆润造型为主的马桶世界里,像个异类。设计师说,这便是它与众不同之处。在外形设计上,这款马桶以钻石为素材,硬朗而果敢。水箱的缺角,正是模拟钻石的表面。还有施华洛世奇打造的冲水按钮,在灯光的照射下,更是闪烁着动人的七彩之光,象征着箭牌卫浴永恒不变的品质。

NO.2 细节测评

箭牌卫浴,坐便器,卫生间

除了施华洛世奇水晶制成的冲水按钮,这款马桶还有不少人性化的细节设计。盖板缓降功能,是现在不少马桶的标配,这款也不例外,人们在如厕后再也不用担心过去盖板常见噼啪声了。

箭牌卫浴,坐便器,卫生间

中国人在使用马桶时,喜欢将卫生纸一同扔进马桶。在设计这款马桶时,设计师就考虑到了这一点。她将通道的管径设计为48mm,如此大的管径,使得排污更加快速,而且不堵塞。

NO.3 冲水测评

箭牌卫浴,坐便器,卫生间

节水性能,是这款产品带给人们的另一个惊喜。在水资源匮乏的地区,尤其是北方,特别需要节水性能良好的马桶。箭牌卫浴AB1166马桶拥有的360度布水孔,在人离座以后,自动以3.2L的出水量,将污渍一应带走,留下洁净的釉面。

NO.4 特殊功能测评

箭牌卫浴,坐便器,卫生间

如果是普通马桶,除了冲水之外,便已经没有其他功能了。但这款马桶与众不同之处也在于此:除臭。如厕后难以挥发的臭味,为人们所厌恶,这款马桶的“三重立体除臭系统”,解决了人们的后顾之忧。打开水箱,暗藏玄机,一个小型涡轮抽风机是除臭的关键。这个抽风机,通过那360°环绕的布水孔,人一落座,便自动将马桶内的气味吸收,还卫生间一片洁净的空气。

小结:施华洛世奇水晶彰显尊贵大气,3.2L超强节水设计,还有“三重立体除臭系统”,,作为箭牌卫浴成立20周年的献礼产品,这款AB1166马桶处处体现着箭牌对品质永恒的执着。难怪在智能马桶深受欢迎的市场,依然能收获许多业主的青睐。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