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且实用玄关设计 一秒让你的小户型生辉!

2017-03-06 11:4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玄关是住宅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也就是进入室内换鞋、更衣,或从室内去室外的缓冲空间,玄关设计好了,不仅看着赏心悦目,也会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不同风格对于玄关的装修要求也不一样,下面这些常见风格的玄关,一定能让你的家居气质提升不少,快来对与入座吧!

玄关是住宅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也就是进入室内换鞋、更衣,或从室内去室外的缓冲空间,玄关设计好了,不仅看着赏心悦目,也会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不同风格对于玄关的装修要求也不一样,下面这些常见风格的玄关,一定能让你的家居气质提升不少,快来对与入座吧!

让人惊艳的玄关设计 实用又有颜值

新中式玄关设计,眼就让人惊艳,含蓄优雅,耐人寻味,在玄关处放一个雕花案几或者中式柜子,也可以在桌子上多放些中式饰品,墙上可以挂装饰画等,这些能让人一眼便感受得到整个家的中式氛围。

让人惊艳的玄关设计 实用又有颜值

开门红的玄关设计,喜庆的节日气氛顿时就渲染了整个家居环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