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三居室混搭风格装修 屏风隔断提升空间格调

2017-03-06 11:1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隔断在家居空间中起的作用,可谓隔中有连接、断中有连续,区分了功能空间,又不像整面墙体那样将空间完全隔开,今天要分享的案例,是一套80平米的混搭两居室小房子,虽然空间不大,格局都还蛮不错,尤其是客厅与客厅之间的屏风隔断,用得甚是微妙!

80㎡混搭古朴小屋 巧用简单漂亮的屏风

一扇简单漂亮的屏风既解决了客厅与餐厅的分区又是一个独特的电视墙并且尽少的占用了本来就相对较小的客餐厅面积。

80㎡混搭古朴小屋 巧用简单漂亮的屏风

餐厅的空间不大,但是精致轻松的氛围,也是一家人交流感情的重要区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