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FA威法【2025的家】 未来的家

2017-03-04 11:56:00  房天下 许稚雯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2月25日VIFA威法以[2015 HOME]为主题的全国巡回展览第一站在广州海印又一城盛大开幕。本次展览主要以现代极简风格的设计作品为主,把功能和视觉交融创造除了极简质感美学。除了参观现场精美绝伦的新品外,房天下家居网诚邀了VIFA威法高端定制董事总经理王超、卫观室内设计创始人、知名设

威法厨柜以“全球科技厨房整合专家”的定位把“开放式中国厨厅”这一全新概念引入中国整体厨房行业,并开发了一系列战略性的高端厨柜产品,将其对产品艺术和精湛工艺的不凡理解呈现给中国的厨房消费者。正因为对威法橱柜与西门子嵌入式家电的完美结合开创“开放式中国厨房”领域新篇章有共同理念和愿景,Vifa 选择将 SIEMENS( 西门子 )作为的电器战略合作伙伴 ,将 Vifa高端厨柜产品和SIEMENS嵌入式家电完美组合在一起,形成高标准高匹配组合。

2017年2月25日VIFA威法以[2015 HOME]为主题的巡回展览站在广州海印又一城盛大开幕。本次展览主要以现代极简风格的设计作品为主,把功能和视觉交融创造除了极简质感美学。除了参观现场精美绝伦的新品外,房天下家居网诚邀了VIFA威法高端定制董事总经理王超、卫观室内设计创始人、知名设计师陈卫群和我们一起聊聊未来的家。

【房天下】:王总您好, 2025年家这个概念的提出背景是怎么样?您给我们解读一下这个概念。

威法橱柜,橱柜,科技 

VIFA威法高端定制董事总经理王超

【王总】:我们在做产品的时候也经常在想2025年会是一个什么样子?2025年意味着1990年出生的已经35岁了,2000年出生的已经25岁了,在2025年离现在还有8年。在未来家装整体风格是极简、现代、功能、环保的,现在市面上的装修其实有很多概念。比如全智能家居,通过IPDA、通过手机来控制,对于这个方向我们认为是对,但从经验来讲是不够稳定的。在2025年未来的家居围绕着四个关键词:环保、功能、收纳、极简风格。我们做的所有设计你可以看到产品,都是吻合这些方向。比如说这些所有板材都是来自欧洲,门板是西班牙、意大利做的;柜身板是奥地利做的;所有的五金都是进口奥地利的五金。这些设计都融合收纳性、功能性、美观性、极简风格。这个方向是代表未来家居方向。
  

【房天下】:陈总,Vifa威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出2025作品展,对中国设计力量意味着什么?

威法橱柜,橱柜,科技  

卫观室内设计创始人、知名设计师陈卫群 

【陈总】:这次作品展对中国设计力量是一种推动,目前来说像欧美的设计水平会超越中国,但是在未来十年之内,我认为中国企业也会把眼光走出国门,把我们眼光放眼世界,外国人能够找中国人来做事情。中国人也可以找外国人帮我们做事情。在2025年这个号召下,会更加促使中国企业,能够去摸到中国人的喜好,看清中国市场需求,通过在国内的独特商业运营和操作,推动一些产品的产生。我们在2025这个大的方向里,我们会更加整合全球的技术力量,为中国市场进行服务。
  

【房天下】:我们这个新产品有在这个渠道铺开吗?市场反响怎么样?
    

【王总】:在我们出样过程当中就有很多问询,今天上午也有很多登记客人在这里,因为很感兴趣。因为一般衣柜、书柜跟这个样子是不一样,可能就是大移门,只是不同材质而已。但可以看到我们现在的衣柜做法全部都是开门,有非常多的收纳空间,有很多功能空间。比如说我们这里面一般会有一个干燥毛巾柜。我们这个设计主要是因为广东很潮湿,到4月份的时候家里的毛巾永远都是湿的,但每次洗澡都是希望可以有一个干爽、温暖的毛巾。这个情况下,我们就很需要有一个加热的干燥柜,既能够加热你的毛巾,也可以加热你的内衣,这样你永远可以保持干爽,这是一个功能设计,所以我们的衣柜是涵盖很多这样的功能设计。因此很多消费者看了之后都很感兴趣,因为突破了他们对于衣柜的想象,所以就会愿意购买。

【房天下】:陈老师作为知名设计师,也是Vifa威法重要合作伙伴,您说一下Vifa威法设计能力方面跟其他高端定制品牌相比,我们优势在哪里?
 

【陈总】:Vifa威法过人之处在于它对市场把控能力是非常强,有一个做音响的前身,Vifa威法前身就是做音响,现在变成家居全屋定制品牌。在这种传承中,,它对于中国市场非常了解,而不是一味去崇尚国外的东西,不是生搬硬套国外的技术、形态。Vifa威法是非常了解中国国情,中国人的生活习惯,因此在Vifa威法里,其长处就是其整体市场,对市场的判断、同时也是非常整体的整合能力。一个产品之所以能够红,之所以能够推广,是需要一系列的体系进行推进,从品牌宣传,品牌打造,到一个店面的营销体系、销售体系、服务体系、售后体系,到其产品开发体系,这些都是非常综合的形态。所以Vifa威法的过人之处就是,在方方面面它都会比别人略胜一筹,所以它永远跑在时代的前列,现在Vifa威法的东西基本上可以和国际高端品牌看齐,而且我们做得比他们性价比更高,这就是我们Vifa威法的优势。
 

【房天下】:Vifa威法定位为高端产品,在欧洲里面有一些战略合作方吗?你们跟他们如何配合?
 

【王总】:我们有很多,因为我们很多板材都在欧洲做,比如说实木意大利,烤漆西班牙、柜身在奥地利,五金在德国、奥地利。现在几个主要供应商已经在这里,他们在里面吃饭马上下来,所以等一下你们都会见到他们,你们也可以对他们进行简单采访,让大家了解一下他们板材的优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