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再出发 “云定制”为富林地板注入新动力

2017-02-28 10:5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作为国内早涉足实木地板的企业,富林地板可谓老道。在经历一系列变革之后,2017年,在继承和创新两大主题下,这家老字号重新出发,朝着“富林定制、富林云居”方向迈进。这也是今年富林地板经销商年会上所传递的正能量。

作为国内早涉足实木地板的企业,富林地板可谓老道。在经历一系列变革之后,2017年,在继承和创新两大主题下,这家老字号重新出发,朝着“富林定制、富林云居”方向迈进。这也是今年富林地板经销商年会上所传递的正能量。

“以创新的商业模式,拥抱互联网时代”,这是富林集团董事长 强在大会上向在场嘉宾阐述了未来富林地板的发展方向。 强指出,富林的创新,非大跃进式,而是在承继原有优良传统的基础下,遵循着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未来的时代属于互联网,身为传统企业的富林也不能拒之门外。

富林的创新,从它近一年的动作便知端倪。品牌运营CEO张俊伟、渠道营销CEO张俊龙90后海归的加入,为富林带来年轻化的活力和国际化的视野;城市合伙人制,将更加拉近厂商与经销商之间的距离;富林云定制平台,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做到线上销售与推广...

国内地板行业目前正身处转型时期,诸多地板企业面临着各种生存的挑战。“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在寻找新增长机遇的时候,富林以“定制和云”等创新战略,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加入新鲜血液,使得这家老字号能够焕发新的增长活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