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飘窗设计改造装修效果图 给你一个充满阳光的卧室

2017-02-20 10:3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如果你浪费掉房间里的飘窗,你将会是去很多乐趣,一个小小的飘窗,可以改造成书房、休憩地,甚至可以变成收纳间,经过简单的设计与装饰,不仅实用而且美观。下边是一些飘窗改造案例,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如果你浪费掉房间里的飘窗,你将会是去很多乐趣,一个小小的飘窗,可以改造成书房、休憩地,甚至可以变成收纳间,经过简单的设计与装饰,不仅实用而且美观。下边是一些飘窗改造案例,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1、变身小书房&收纳间

飘窗改造大变身 让你的房间更加丰富多彩

飘窗改造大变身 让你的房间更加丰富多彩

飘窗的位置不妨改装成一个小书房,闲暇时刻,坐在窗边看看书。或者隔成几个收纳空间,家里宽敞又明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