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二月,焕然新“装”

2017-02-17 18:5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南国的二月,阳光明媚,有微凉的风;天空仍有云层,但薄了一些;天蓝的色泽从云间透过,湖面的野鸭带着喜意穿梭在柳树的倒影间。

南国的二月,阳光明媚,有微凉的风;

天空仍有云层,但薄了一些;

天蓝的色泽从云间透过,

湖面的野鸭带着喜意穿梭在柳树的倒影间。

我知道,

只有微风才能吹醒沉睡的春天,

只有阳光才能照进你的心里。

阳春二月,焕然新“装”,

泥巴公社,懂你。

1

南国春天早早到来,我们也结束了假期回到了工作的岗位,用新的态度,新的心情迎接新的挑战。在这初春时节泥巴公社蓄势待发,启动“开春钜献零利润”活动,五重好礼,把春天“装”进你的家。

一重礼:金蛋好礼砸不停

活动当天签约客户即可参加砸金蛋活动,高可获得iphone7!

5

二重礼:大牌家电任性送

活动当天签约客户就送格力大一匹空调、小天鹅滚筒洗衣机等大牌家电!

2

三重礼:装一赠一省心

活动当天签约全房装修的客户即可享受装主卧送次卧优惠活动,省心又省钱!

4

四重礼:样板房任你抢

活动当天将放出2017年批“样板房计划”的10个名额,享受黄墙绿地专利施工技术和监理、施工团队的施工服务!

3

2月19日,相约春天,相聚泥巴。

活动时间:2月19日

本次活动仅限广州、深圳地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