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床不要虫 我爱我家儿童防螨床垫测评

2017-02-17 10:04:00  房天下 苏祥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孩子经常皮肤瘙痒,有时还咳嗽,上了医院大费周章,也难查出个所以然。其实,世界卫生组织说过,90%的婴幼儿过敏都由螨虫引发。其中,床嫌疑大,但是市面上又偏偏找不到为儿童设计的防螨床垫。近,我爱我家推出了一款专业儿童防螨床垫,给宝宝提供了一个温暖舒适远离螨虫打扰的睡眠空间。

孩子经常皮肤瘙痒,有时还咳嗽,上了医院大费周章,也难查出个所以然。其实,世界卫生组织说过,90%的婴幼儿过敏都由螨虫引发。其中,床嫌疑大,但是市面上又偏偏找不到为儿童设计的防螨床垫。近,我爱我家推出了一款专业儿童防螨床垫,给宝宝提供了一个温暖舒适远离螨虫打扰的睡眠空间。

接下来,就由房天下就向大家揭秘我爱我家的这款儿童防螨床垫。

床垫测评,防螨床垫,儿童床垫

测评品牌:我爱我家儿童家具

测评产品:我爱我家—“防螨垫”

产品规格:

1200mm*1900mm/2000mm、

1350mm*1900mm/2000mm、

1500mm*1900mm/2000mm

适用人群:儿童

主要填充物:抗菌防螨面棉+泰国进口乳胶+高碳钢弹簧+无菌棉+3E椰棕

价格:1599元/1200mm规格

外观及触感测评

床垫测评,防螨床垫,儿童床垫

颜色:床垫采用了白色面料,绿色围边的设计,既有白色的百搭,也有绿色的生机。床垫面料上的绿色方格花纹,又打破了一成不变的单调,儿童的活泼跃然其上。

床垫测评,防螨床垫,儿童床垫

转角:转角处缝纫美观,针线精密结实,采用圆角,防碰撞设计,为喜爱嬉戏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份安全的保障。

床垫测评,防螨床垫,儿童床垫

触感:儿童的骨骼成长,离不开睡眠功劳。这款床垫的软硬度适中,贴合孩子的骨骼曲线,使他们能拥有站如松,坐如钟的健康骨骼。

床垫测评,防螨床垫,儿童床垫

LOGO:床垫上具有“我爱我家”防伪LOGO的斜标签,摆脱模仿产品。

NO.2  材质细节测评

从内部材质上看,我爱我家“防螨垫”主要分为种款式,一款为床簧款,另一款为全棕款。其中,全棕款从外到内的主要包括:防螨面料、天然负离子乳胶、3E椰棕,从外到内构筑起多道防螨防线。

床垫测评,防螨床垫,儿童床垫

防螨面料:作为与孩子接触面积大的面料,我爱我家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特殊防螨布料。它采用物理除螨方法,利用致密的纤维结构,阻断螨虫与外界(包括人体)的接触,掐断螨虫的食物链,使被芯、枕芯和床垫内的螨虫因为缺乏食物而死亡,同时隔绝螨虫及其尸体和分泌物与人体肌肤的接触,使孩子们远离过敏原。

泰国进口乳胶:乳胶由泰国skytex公司生产,从橡胶采集、运输、培育、提炼、切割、清洗、烘干到成品,我们每一个都按照严格的标准把关。100%纯天然乳胶提炼而成,每一张防螨垫产品需要35棵橡树一天所产乳胶汁,是真正的天然、稀缺、原生态产品。

3E椰棕:床垫的核心部分,是产自泰国的棕丝,堪称世界好之一。这种棕丝色泽金黄且丝长,柔韧性良好,经过180度高温定型后,用于制作的床垫,冬暖夏凉,又能矫正脊背,还具有抗菌防螨等特点。

床垫测评,防螨床垫,儿童床垫

高碳钢弹簧:与全棕款不同的是,防螨床垫的床簧款则采用高碳钢弹簧。碳钢经过一定的工艺处理而制成的弹簧,其具备了精钢坚硬、耐锈蚀、永不褪色、不变形、对皮肤无刺激、环保等诸多优点,每个弹簧均采用特强的钢丝屈绕成“桶形”,可以有效防止发霉或虫蛀。

床垫测评,防螨床垫,儿童床垫

防螨性能:值得一提的是,市面上的床垫的防螨系数大约在1%左右,而我爱我家儿童防螨床垫的防螨系数达到了13.1%。为市面上普通床垫的13倍之多。

床垫测评,防螨床垫,儿童床垫

抗菌防螨剂:除此之外,床垫还配送了抗菌防螨剂。这种防螨剂具有明了、安全的成分:桉树精油+阳离子表面活性剂;食用级的防螨剂,宝宝安心,妈妈放心。(内芯形状类似于干燥剂包装)

小结:无论是时尚活泼的外观设计,还是优质考究的内外材料,都是我爱我家家具为儿童成长送上的一份宝贵的礼物,让孩子们在睡眠时免受螨虫的侵扰,保护细嫩的皮肤。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