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联邦家私:由而立迈向不惑 全新格局一触即发

2017-02-16 18:12:00  房天下 常爱坤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联邦集团3月18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办2017春季展览会,全新格局一触即发。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曾经饱受诟病的八零后也逐渐进入而立到不惑的转折阶段。

从职场菜鸟到中层骨干

联邦家私80后从而立向不惑 全新格局一触即发

回想起80后初入社会时所受到的非议:“狂妄不羁、“眼高手低”、“个人主义”......这些标签都被深深地烙印在他们的身上。经过多年的洗礼,这些80后,终于用能力和行动,证明了自己存在的意义,成为了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中层管理骨干。在事业上找到了归属,工作也趋于稳定。

从单身狗到人生赢家

联邦家私80后从而立向不惑 全新格局一触即发

当时的80后,在琼瑶阿姨的熏陶下,对“红尘作伴潇潇洒洒”爱情有着很深的渴望。同样,他们也有过孤独的单身狗生活。现在,这些人终于明白真正的感情或许更应该细水长流,也开始用心经营着自己的生活,承担起应有的家庭责任,成为了自己的人生赢家。

这样就够了么?

联邦家私80后从而立向不惑 全新格局一触即发

不管从工作到生活,80后真的逐步做到“而立”了。但是发展后的平台期,却总让人迷茫:是该满足现状还是要突破自己?是要平静地过着知足的小日子,还是重找切入点再拼一把?

80后的联邦家私是怎么做的?

1984年创立的联邦家私也是80后的一份子,从初出茅庐到拥有现在的地位,同样饱经挫折,而企业的30年与个人的30年相比,更为不易。这33年的发展历程,联邦家私在家具行业中逐渐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子,从品牌影响力到用户接受度,都令人刮目。

联邦家私80后从而立向不惑 全新格局一触即发

在这个发展趋于稳定的阶段,联邦家私不断给市场带来惊喜的同时,也在寻求改变,步入不惑却也保持着青春的活力:年轻化的经营班子和产品调性,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尽量简化从理想家到真实家的过程,联邦的全新格局一触即发。

也许从此之后在定制家具和固装家具之间会有一个更好的选择?也许买家具会像逛超市一样自由随性?也许会有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家具购物新模式?也许从此就开始了一个家具市场交易的新时代?

联邦家私80后从而立向不惑 全新格局一触即发

至于具体是什么样变化,现在还是个秘密,大家可以关注联邦集团3月18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办的2017春季展览会,或许在那里能找到答案。

联邦家私80后从而立向不惑 全新格局一触即发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