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平米现代简约时尚的二居室装修案例 省却多余装饰凸显大气美感

2017-01-19 11:1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简约的装修让生活不是那么复杂,放松自己的身心,留在自己的小天地。这里有一套80平米的现代简约风格案例,整个空间纯净、又富有生活本真的独特韵味,弥补了不少现代简约风格“不食人间烟火的”虚无感。没有分毫的多余装饰,体现出纯粹的空间美感。

简约的装修让生活不是那么复杂,放松自己的身心,留在自己的小天地。这里有一套80平米的现代简约风格案例,整个空间纯净、又富有生活本真的独特韵味,弥补了不少现代简约风格“不食人间烟火的”虚无感。没有分毫的多余装饰,体现出纯粹的空间美感。

纯净的现在简约两居室 纯粹的空间美感

客厅墙面通过白色与灰蓝色的经典搭配营造出现代简约的理性之美。

纯净的现在简约两居室 纯粹的空间美感

整个客厅没有独立的吊灯设置,让简约之美更加凸显。将冰箱嵌入柜体不仅为有限的厨房腾出更多宝贵空间,也增添了更多的现代感,嵌入柜的设置也将为业主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