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服了!3款90平米三居室装修案例效果图 半包4万搞定!

2017-01-17 16:4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不同的装修风格有不同的效果,简约风格经过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而简约风格不仅注重居室的实用性,而且还体现出了工业化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位。

不同的装修风格有不同的效果,简约风格经过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而简约风格不仅注重居室的实用性,而且还体现出了工业化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位。中式风格在设计上继承了唐代、明清时期家居理念的精华,同时改变原有空间布局中等级、尊卑等封建思想,给传统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气息。田园风格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特别是在墙面色彩选择上,自然、怀旧、散发浓郁泥土芬芳的色彩是其典型特征。不过不管什么风格都要受装修预算的制约,半包4万装修90多平米的房子也是美美的,赶快看看吧!

业主需求:房子的主人为年轻小两口,公司职工,要求现代感,时尚,简约大气,要求设计内涵丰富,合理满足日常功能所需。

预算说明:半包3.8万,不含主材。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