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成长并驱前行 「芒果奖」引张家港设计师热议

2016-12-29 10:0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自11月18日2016「芒果奖」中国人文设计大赛&十间坊实战赛事颁奖盛典在成都成功举办后,张家港一众设计精英在成都收获满满,张家港设计师穆丽华、沈建、高杨俊、姜浩等在颁奖盛典中一举拿下多个奖项。

1

张家港设计师精英成都行

自11月18日2016「芒果奖」中国人文设计大赛&十间坊实战赛事颁奖盛典在成都成功举办后,张家港一众设计精英在成都收获满满,张家港设计师穆丽华、沈建、高杨俊、姜浩等在颁奖盛典中一举拿下多个奖项。

2

为了让更多的张家港当地设计师分享到这份收获,12月24日「芒果奖」再次走进张家港,携手获奖设计师,进入张家港1896设计事务所、私享家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杨晓龙设计事务所等装饰公司举办设计分享沙龙会。

3

芒果奖组委会干事缪健威分享

在分享活动过程中,芒果奖执委干事缪健威为参与设计师重现颁奖典礼当天的盛况,让没有机会去到颁奖典礼现场的设计师感受赛事的魅力,他为设计师们讲解了2017年芒果奖、十间坊两个赛事体系,同时强调芒果奖&十间坊赛事成立的初衷是为了80后设计师的价值提升,只要设计师参与到赛事中来,设计师定能收获成长、提升,现场张家港大部分设计师表示认可,可以预见,明年张家港地区的芒果奖赛事将会非常激烈。

作为芒果奖&十间坊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张家港芒果瓷砖总经理许金华先生表示张家港设计师参与芒果奖获得多个奖项,这是对张家港当地设计水平的认可,2017芒果瓷砖将会投入更多的资源到芒果奖,希望更多的设计师可以利用这个平台进行提升,为了设计师有更好的参赛体验与收获,将会大力推广当地设计师备受关注的十间坊项目,希望张家港设计师能在性的平台上脱颖而出。

4

颁奖盛典过后,「芒果奖」&十间坊赛事在张家港持续发酵,期待更多设计师的作品。

张家港设计师参赛感言

5

芒果奖佳居住空间奖别墅类得主张家港1896设计事务所设计师穆丽华

芒果奖赛事比其他赛事更多元化、跟设计师互动更多,这个赛事能挖掘到设计师的核心需求,今年虽然获得芒果奖的奖项,但是明年期待能参与十间坊项目中,希望自己能中赛事中获得提升,越做越好。

6

芒果奖佳创意设计奖住宅空间类得主张家港私享家装饰沈健

芒果奖给了很多年轻设计师很大的发挥空间,评委阵容强大,赛事的公正性也得到保证。参加成都颁奖典礼中感受到芒果奖&十间坊的魅力,明年亦想积极的参与芒果奖&十间坊活动。

7

芒果奖入围奖张家港设计师杨晓龙

次参加芒果奖赛事并参加成都王的盛宴颁奖典礼让我感到好惊喜,印象深的是颁奖典礼能感受到琚宾老师的演讲,可以让自己的设计思想设计感悟得到提升。虽然次参赛就获得赛事奖项,但是在参加赛事过程中看到其他获奖作品的之处,发现自己的不足,在赛事过程中希望可以获奖外,更希望自身的设计得到一个提升。

8

芒果奖佳商业空间设计奖得主张家港设计师高杨俊

作为三届参加芒果奖的“老面孔”这次能获奖并有机会站在颁奖典礼的舞台上演讲对我来说收获很大,这个过程中除了锻炼了自身的语言能力外,而且还能得到此次跟设计师以及评委导师沟通的机会。明年会着重参与十间坊项目,希望能在过程中通过跟老师的互动学习,得到自己设计上的一些突破。作为芒果奖的老粉丝在三年间看到了芒果奖的成长希望芒果奖能越做越好。

9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