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玉玛魔幻银河新品发布暨2017年度营销战略峰会圆满结束

2016-12-28 17:3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2月25日,以“齐心齐力齐进·共生共创共赢”为主题的金丝玉玛魔幻银河新品发布暨2017年度营销战略峰会在佛山隆重召开。

12月25日,以“齐心齐力齐进·共生共创共赢”为主题的金丝玉玛魔幻银河新品发布暨2017年度营销战略峰会在佛山隆重召开。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博士、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流通分会秘书长刘勇、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罗青、瓷海国际陶瓷交易中心董事副总经理林莹、章氏企业董事长章云树、董事总经理章云党等领导以及金丝玉玛经销商、新闻媒体朋友等共计8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行业年度盛事!

专注研发创新,产品持续创变升级

作为承载十年发展荣光的金丝玉玛,一直以来将产品视为企业发展的“安身立命”之本,持续专注产品的精进研发,致力打造广受消费者喜爱的瓷砖品牌。时至2016年,金丝玉玛业已形成K金瓷砖、微晶石、大理石瓷砖、全抛釉、瓷片五大品类为主体的全品类产品发展态势,并彰显出品牌硕果盈枝的大好格局。作为一年一度的金丝玉玛年会,此次又将推出什么新产品呢?新品发布会伊始,在章氏企业董事长章云树和董事总经理章云党等多位领导的共同推杆启动下,金丝玉玛瓷砖魔幻银河新品揭开神秘面纱,瞬间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据章云党介绍,魔幻银河系列属于金丝玉玛银河之星系列的创变升级新品,产品除了具备K金瓷砖专属的“闪光粉”效果和点缀性镀金工艺,还加入了木纹和仿古的素材,在视觉上更富有想象、更具有魔幻效果。

此外,在活动现场,金丝玉玛精心布置的“生”、“创”、“赢”三大主题馆更是赢得现场嘉宾的高度赞誉。这三大主题馆用生动形象的方式总结了金丝玉玛精彩纷呈的2016。其中,“生”主题馆主要展示金丝玉玛商学院培训风采及成果;“创”主题馆呈现出2016金丝玉玛新品创变及大理石瓷砖建店硕果;“赢”主题馆则主要体现2016金丝玉玛终端主题营销活动……

加大品牌文化渗透,加强终端团队建设

25日下午,金丝玉玛经销商战略峰会如期召开。会上,金丝玉玛深谋远虑的品牌发展战略、精准周详的市场推广思路、热血昂扬的团队展示一一呈现,行业名企风采展露无遗。

章氏企业董事长 章云树

其中,章氏企业董事长章云树在峰会总结中点题年会主题——齐心齐力齐进·共生共创共赢,并指出:金丝玉玛一路走来所取得的赞誉和成就,与经销商、金丝玉玛团队的鼎力支持、相互协作是密不可分的。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和消费结构变化,金丝玉玛将以更加多元的产品组合策略细分市场,并持续以“打造强势终端”为目标,为终端培养一支金丝玉玛的龙虎之师,共同开启企业新纪元!

在金丝玉玛大理石瓷砖上市一周年之际,金丝玉玛瓷砖“魔幻银河”系列新品再出,深谙产品之道的章氏企业董事总经理章云党,在演讲中分享了个人在意大利考察瓷砖设计趋势的心得,同时对多款融合现代美学潮流、备受瞩目与青睐的新品进行精妙讲解以及公布金丝玉玛未来产品研发趋势。

佛山金丝玉玛瓷砖品牌销售总经理 宇则从展厅升级、终端营销、广告投放、布局、线上线下一体化等多方面,总结了2016年金丝玉玛品牌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就和2017年金丝玉玛将采取的一系列品牌发展新战略。

“从数据看品牌建设发展中的变化!”金丝玉玛市场总监、商学院执行院长 慧说道,2016年,金丝玉玛举办了“设计感动中国”巡回推广活动12场、特惠万里行活动87场、联动138场、大理石瓷砖推广月活动145场;金丝玉玛商学院开发了12期初级课程、5期深化培训课程、对逾600人次的学员进行了培训并获得一众好评……后她用“内修外攘”四个字精辟总结2016年金丝玉玛在终端营销、团队打造、广告投放三方面的成果。

在顺势为道,剩者为王的时代,温州日高化工实业公司总经理余翰斌强调,只有专一才能,简单才能复制,重复才有力量,品牌打造亦是如此!

2016的荣誉属于他们,2017的希望属于每个人

自2015年开始,金丝玉玛斥巨资打造金丝玉玛商学院,把提升销售业绩与专业水平的干货知识授予学员。在商学院,学员们积极修炼内功,对产品的专业知识与专业精神驾轻就熟。回到终端,他们成功跨越自我,为终端销售锦上添花,为金丝玉玛在当地的发展壮大竭尽全力!25日圣诞夜是他们荣耀加冕的重要日子,当晚,金丝玉玛向导购颁发了特制黄金项链和水晶奖杯,终端培训师则分别获得奔驰SMART、别克凯越、奇瑞QQ、苹果笔记本电脑、苹果手机等大奖以及2017年每月由总部发放的3000元-5000元奖金,以肯定他们在终端团队建设中所付出的所有努力。

金丝玉玛经销商都是一线战场的指挥者,他们与总部统一思想,为金丝玉玛发展出谋献策,让金丝玉玛

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终实现厂商共赢。为了肯定他们的辛勤付出,褒奖他们的杰出业绩,金丝玉玛总部准备了保时捷轿跑、宝马730轿车等超级大奖。这是对经销商巨大的认可和嘉许,更鼓励更多经销商在2017向前看,勇攀登!

今年是金丝玉玛瓷砖成立十周年。10年来,金丝玉玛披荆斩棘,凝心铸造辉煌,在品牌建设中有自己的变和不变。变的是大势潮流,金丝玉玛应时代变化对产品进行迭代更新,力图让人耳目一新;不变的是金丝玉玛自始至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10年变的是时代风云,不变的是金丝玉玛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果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