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是一个人对生活的追求与热爱的体现

---苹果装饰设计师傅明辉专访
2016-11-30 11:48:00  苹果装 傅明辉 设计是对生活的追求与热爱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设计总是走在时代潮流的前端,想要在设计中保持一定的品味。需要的不单单是个人的一些设计理念,更多的是个人对生活的追求和热爱,在这过程中需要感受许许多多的不同生活方式和体验。从而为自己的设计理念树立正确的三观和设计思维。

本期嘉宾:苹果装饰设计师傅明辉

4

苹果装饰设计师傅明辉

苹果装饰一个可以触摸梦想的地方

【房天下】:你好,请问你在苹果装饰工作多久了?为什么会选择在苹果这个平台来发展呢?

【傅明辉】:我已经在苹果装饰工作2年了,为什么选择这个平台理由其实是很多的,开始进苹果装饰是因为有一定的影响力,是数一数二的家装公司,我也想来这样的大公司来进行磨炼,进来之后我发现苹果和我想象中的公司不一样,在苹果我能够找到家的感觉,整个团队的氛围非常好大家为了共同目标去奋斗。和我的同事们在一起工作能够让我有很多的动力。苹果装饰非常注重培养人才,即使你是新手也愿意去手把手地教。所以现在苹果装饰对于我来说不仅仅只是一个公司,更像是将五湖四海的我们融合成了一个大家庭。在这里,大家为了自己的梦想共同奋斗和努力!

【房天下】:你对你现在的工作状态满意么?认为自己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提升?

【傅明辉】:满意啊,我们现在广州这边的团队是一个新团队,大家都非常的积极和主动的,每天看着伙伴们一张张充满笑容的脸,整个人都是舒畅的。但是就我个人而言,在管理这一方面还是比较欠缺的,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地学习与改进。设计这一行业是与时俱进的行业走在时尚的前沿,我们必须不停地吸收新的东西。让自己始终处于一个年轻的心态。

3

傅明辉作品

人为生活而设计,设计为生活而存在

【房天下】:有看到你对古典中式风格有自己的研究,那您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种结合呢?初衷是什么?

【傅明辉】:时代是在不断进步的、不断发展的,好东西我们应当选择保留和发扬。古典中式风格,是我们的中国古建筑里的一种的文化精髓,是要对中国传统文化充分理解的基础上,加入自己的想法和创新,它其实就是中国传统文化在现代社会中一种演绎。我们把我们所知道的,所吸收到的东西融入我们的文化

【房天下】:您是如何理解设计品味的?如何在设计中保持一定的高品位?

【傅明辉】:我们都知道“设计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设计总是走在时代潮流的前端,想要在设计中保持一定的品味。需要的不单单是个人的一些设计理念,更多的是个人对生活的追求和热爱,在这过程中需要感受许许多多的不同生活方式和体验。从而为自己的设计理念树立正确的三观和设计思维。

【房天下】:这么多年的设计让您形成了什么样的设计理念呢?

【傅明辉】:以人为本为中心,人为生活而设计,设计为生活而存在。创造设计理念是设计师在空间创作构想中的主导思想,他赋予作品文化内涵和风格特点。好的设计理念至关重要,它不仅是设计的精髓所在,而且能令作品具有个性化、专业化和与众不同的效果。它可以通过在空间、通风、采光、色彩、材料和软装搭配上可以体现出来。

1

傅明辉作品

客户的信任是对我们大的褒奖

【房天下】:在接手工程项目的过程当中,您是如何引导业主、客户,通过怎样的方式跟客户沟通,让客户理解您的设计理念?

【傅明辉】:其实很简单,首先要了解自己清楚自己的能力范围,其次是了解客户尽大的努力去了解客户。引导客户、业主的主要前提是让客户信任我们,提高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度。从而以朋友的身份出现在他的生活中,这样我们沟通起来就会方便很多。才能更好的服务客户、让他们更快的接受我们自己的设计理念。

【房天下】:您认为家装设计的潮流是怎样一种变化的形式呢?我们国内未来的设计潮流将会往哪个方向发展?

【傅明辉】:从以前的家装基本是半包的一个模式,不难看出以后的发展方向是全方面的。随着现代人民的经济水平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需求也在逐步发展,随着人们的置业频率的增加,人们开阔的视野以及对生活、生活方式的充分理解,人们将更加注重自然、健康、舒适和温馨的居住氛围。我们可以大胆预测,未来的设计潮流会是一个更加注重和追求生活品质,以人为本的个性化新趋势!

2

傅明辉作品

苹果装饰,爱在细微处

【房天下】:在十月30号苹果装饰13典举办的全民好住节活动优惠力度非常大,活动也得到了很好的反响,近期苹果装饰还会有什么活动么?

【傅明辉】:是的我们苹果装饰13周年的庆典,全民好住节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反响,这与我们所有小伙伴们的努力好付出分不开的,这是我们18个省份一起做的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和体验我们的全民好住节,近期我们苹果装饰还会推出双11 购物节装点新花样,元旦小年等。这次我们的双十一 购物节装点新花样的活动,主要分为线上与线下两大部分。其中有“1元专区、智能礼包、家装补贴礼、还有我们的专项工艺升级”等等。苹果装饰,爱在细微处!双十一 购物节装点新花样,等你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