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的水龙头 让我爱上厨房

2016-11-29 16:5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都说看一家的厨房就能看出女主人的品位。一个精明的女主人在厨房用具的选择上都是挑剔的。科技和社会的发展,大大压缩了女性呆在厨房里的时间,越来越人性化的厨具设计使得烹饪和清洗更加省力,因此,想要把自己从厨房里解放出来,彻底告别“黄脸婆”,选对厨具,很重要!

1

都说看一家的厨房就能看出女主人的品位。一个精明的女主人在厨房用具的选择上都是挑剔的。科技和社会的发展,大大压缩了女性呆在厨房里的时间,越来越人性化的厨具设计使得烹饪和清洗更加省力,因此,想要把自己从厨房里解放出来,彻底告别“黄脸婆”,选对厨具,很重要!

J的大学密友KK近回国,带着一家人到J家里作客。J煞费苦心,准备了一大桌好菜招待。KK一家对J的厨艺赞不绝口,但就在饭后,KK想到厨房帮忙洗碗筷,却看到J一手拿着碗往水槽的四个角泼水,一手拿着抹布擦,狼狈又滑稽,KK忍不住脱口而出:我们在国外都用那种抽拉的龙头,一抽出来,每个角落都能洗干净,哪用这么费劲!J尴尬之余,更懊恼自己的无知。KK一家走后,J立马上网,决心淘一款KK说的那种抽拉龙头,一雪前耻。

2

吉事多GT-0614厨房抽拉龙头

其实,厨房抽拉龙头在欧美国家是非常普遍的,清理厨房操作台和水槽十分方便,但是在国内,使用抽拉龙头的家庭并不是很多。但随着80后、90后相继成家,抽拉龙头正被越来越多年轻家庭所关注。抽拉龙头和传统的水槽龙头相比,优势是显而易见的,下面,我们就以吉事多GT-0614厨房抽拉龙头为例,看看抽拉龙头的“神乎其技”。

3

吉事多GT-0614厨房抽拉龙头

吉事多GT-0614厨房抽拉龙头标配40厘米长不锈钢软管,能够轻松拉出来,到达需要清洗的任何一个地方,做到360°轻松旋转,确保全方位清洗,不留死角。使用完毕只要一松手就能自动弹回,非常方便。此外,针对不同的清洗需求,提供花洒水和水柱水两种出水模式选择,只需轻按按钮就能实现两种出水模式间的切换,无论是清洗蔬果还是冲洗水槽、台盆都轻而易举。

4

两个按钮,实现切换两种出水模式

既然是厨房龙头,日常清洗以蔬果、碗筷为主,这就对龙头的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吉事多GT-0614厨房抽拉龙头采用法国进口无铅固锌铜DZR铜,是西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发达国家使用的主流铜材质,且进过吉事多8道除铅工艺处理,确保无重金属析出,环保健康。在阀芯方面,采用欧洲原装进口凯赛德阀芯,精密陶瓷阀芯,能够承受50万次开合不滴漏。此外,吉事多GT-0614厨房龙头采用瑞士进口纽珀起泡器,水流顺畅不飞溅,更能有效节水。

5

吉事多龙头 带来健康纯净用水

鉴于中国人的烹饪习惯,在油烟环境下长期使用,龙头是否仍保持光亮,这是很多家庭普遍关心的问题。吉事多GT-0614厨房抽拉龙头经三层闪钻电镀,镍层厚度可达12um,24酸性盐雾实验达到10级,正常使用10年仍光亮如新。

6

考虑到安装的便捷性和优良的用户体验,吉事多GT-0614厨房抽拉龙头特别设计了无螺纹接头,软管自旋防脱落设计,消除软管松脱隐患;专利安装螺母,独有空间避让设计,轻松通过多条软管,徒手即可旋紧,外加紧固螺钉,确保不松动;专利快接,对接卡进,免去繁琐安装,节省时间。

1

扫一扫,获取更多轻奢卫浴资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