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美尼美”杯家具创意设计大赛即将开擂,高校学子积极响应

2016-11-25 15:5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首届“美尼美”杯家具创意设计大赛于11月14日正式启动。本届大赛由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联合广东财经大学主办,面向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全体学生征集设计作品,旨在挑选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设计人才。

首届“美尼美”杯家具创意设计大赛于11月14日正式启动。本届大赛由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联合广东财经大学主办,面向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全体学生征集设计作品,旨在挑选和培养出更多的设计人才。

3

11月21日晚,由美尼美主办的“无黄不定制”专题讲座在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成功召开。本次讲座邀请到了美尼美商学院的负责人陈老师,为高校学子们讲解美尼美的产品特色,阐述设计大赛的注意事项及要求,并与大家交流从业心得。

4

陈老师从定制家具在当今市场的需求和黄色元素在家具产品中的设计与应用两个角度出发,分析家具的设计思维。以具体案例,用专业的眼光解读当下的家具设计。尽管讲座是在晚上开始,依然有不少学子来到现场,积极参与讲座活动。活动过程中的互动环节,学子们还踊跃举手回答提问。

5

据了解,本次大赛本分初赛和复赛两个评选阶段,提交设计方案的截止时间

为12月11日24:00点之前,有意愿的学子均可报名参与!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