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也要对自己好一点!10大单身 设计与布置技巧

2016-11-14 10:12: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时代在发展,越来越多的青年男女选择单身。白天工作,人前伪装自己,夜晚关起房门,做自己30平米的主人,这是单身的好处。但是,单身的生活如何更有质感,居住环境的确是绕不开的话题,面对难以应付的房价,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营造无限舒适的乾坤呢?下面10款单身 设计或许可以看看!

时代在发展,越来越多的青年男女选择单身。白天工作,人前伪装自己,夜晚关起房门,做自己30平米的主人,这是单身的好处。但是,单身的生活如何更有质感,居住环境的确是绕不开的话题,面对难以应付的房价,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营造无限舒适的乾坤呢?下面10款单身 设计或许可以看看!

NO.01牛奶色调的温暖房间

这种日式简约风格的房间应该是许多人心中 ,白色墙面搭配浅色木地板,家饰选用棉麻等天然面料,整个空间大地色系,营造出温柔的气氛。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心灵能得到安慰。

NO.02 为学生党量身打造的房间

刚刚大学毕业的学生党一族,因为没钱,常常会选择合租,自己的房间就是自己的小天地。整个空间布置简单便利为主,耐看又耐用的深色系家具成了不二选择,一张单人床,一张单人书桌,就能创造专属于自己的青春时代。

NO.03 消除疲劳的惬意房间

MUJI风格的家装男女都会爱,明亮的自然光洒满整个空间,温实的木头色调缓解了生活的压力。

NO.04 单身型男的品味房间

大部分的单身型男,会选择永不过时的黑白色调来布置房间,白色墙壁内衬上黑色家俱,充满现代感的摆设,给人冷静成熟的印象。

NO.05 可爱的法式乡村风房间

无法生活在法国没关系,靠自己的力量来创造:可爱的碎花被单,搭配深色系的墙面别有一番法式田园风味。一个人在家的时候,配合着音乐跳起舞蹈,好惬意。

NO.06 女生喜爱的咖啡屋风房间

心情烦闷的时候,需要靠下午茶来解解愁,以咖啡屋为灵感的房间,以棕色为色彩基调,呈现个人品味的细节摆设显得格外重要。

NO.07 实用派的简单入门款房间

怕麻烦的亲们,可以参考这种实用风格,去宜家直接购买现成家具,简约又实用,还不赖吧?

NO.08 适合娇小女孩的迷你房间

超级迷你的房间,但是全屋温和的米色,不仅注入了柔和元素,也使空间不会感觉那麽拥促,适合小个子女生哈!

NO.09 男生钟情的设计派房间

在基本的黑白灰与米色之间,加入设计感十足的金属元素,自行车、吉他、悉心挑选的灯饰,创造出酷酷的氛围。

NO.010 欧杂货风房间

北欧杂货风格的房间也挺有乐趣,藤编、布料和针织等手作品有治疗心灵的作用,找不到自己中意的摆饰?就自己动手做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