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董事长姚良松被授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创会会长

2016-07-15 12: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7月9日,在广州召开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良松先生被授予橱柜专委会创会会长。在会长,姚良松会长对在他担任会长期间的工作,作了详细的工作总结与心得体会。

2016年7月9日,在广州召开的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良松先生被授予橱柜专委会创会会长。在会长,姚良松会长对在他担任会长期间的工作,作了详细的工作总结与心得体会。

欧派家居董事长姚良松被授予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创会会长

姚会长讲到,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成立于2005年8月28日,标志着中国橱柜业进入到了一个更新、更高的发展平台,带动大家共同成长。专委会成立11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建立了良好的民主办会机制,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的加入,成为国内规模大、具影响力的橱柜组织,在国际上有着广泛的影响。

回顾过去,他在担任会长期间,非常感谢所有会员的大力支持,其中要特别感谢会长班子成员,大家群策群力,共同承担责任和义务;特别感谢行业上的上下游企业,尤其是橱柜材料配套企业对专委会的大力支持,每年都出钱出力支持专委会的各项活动;特别感谢所有的家居建材的卖场企业,为我们的橱柜企业提供优质的销售平台;更加要感谢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各位领导对橱柜专委会多年的关怀与大力支持。

担任会长这些年来,他对专委会的工作也有了一些深刻的体会。一是要坚持民主办会的机制,会员对专委会的活动要大力地支持与参与;二是专委会会长要坚持大公无私,不谋私利,所有决议要通过会员共同决策,要符合行业利益;三是专委会开展工作要抓住行业发展的重点,推动原创设计,推动品牌影响,制订行业标准;四是专委会开展工作要敞开大门,对外开放,所有的服务均以会员为中心,专委会要与总会及其他行业保持合作交流,发挥大平台的作用,与材料企业、卖场、家居企业相互学习,并更多尝试与其他领域的跨界合作。

今天面临着中国厨房的大市场,规模已经达到2000亿,与此同时,中国已成为世界橱柜的生产大国,伴随着“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进一步推进,橱柜转委会会员要努力创新,团结合作,未来向国际化、品牌化、智能化的目标奋进。

后对专委会的会员们多年来对他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