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亚丹携“巴黎之春”惊艳亮相广州衣柜展

2016-03-28 11:2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26日,万众瞩目的第六届广州衣柜展在保利世贸博览馆(琶洲)隆重开幕!专注生态定制家居——亚丹衣柜携2016大家居“巴黎之春”等系列新品惊艳亮相。全国各地意向加盟商云集羊城,开启掘金之旅,共同见证大品牌风采。开馆 天,亚丹展馆门庭若市,人气相当火爆。

3月26日,万众瞩目的第六届广州衣柜展在保利世贸博览馆(琶洲)隆重开幕!专注生态定制家居——亚丹衣柜携2016大家居“巴黎之春”等系列新品惊艳亮相。各地意向加盟商云集羊城,开启掘金之旅,共同见证大品牌风采。开馆 天,亚丹展馆门庭若市,人气相当火爆。

亚丹衣柜

在亚丹,邂逅巴黎之春

本次展会,亚丹携简欧田园风“巴黎之春”全屋系列、哈维斯代表作及健康助睡眠床垫等新品荣耀参展,产品品类丰富齐全,包括衣帽间、书柜、酒柜、床、床头柜等,满足参展客户一站式家居体验。

亚丹衣柜

“生活若是有味道,那该是一种馨香;生活若是有姿态,那该是一种优雅;生活若是有风景,那该是一种田园。”亚丹新品系列“巴黎之春”时尚典雅,简约大气,无论是外观、风格、款式,还是在环保、工艺、智能化、性价比等方面,都与时代接轨, 兼顾现代化市场需求。

亚丹衣柜

掘金之旅,现场加盟火爆

继上海建博会后,本次衣柜展亚丹推出“猴赛礼,取真经免真金”招商优惠政策,为准经销商提供优越创业条件和机遇,现场加盟洽谈一片火热。

亚丹展馆前台接待处人山人海,前来咨询者络绎不绝,招商洽谈区更是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尽管现场人流量相当之大,但在品牌产品介绍、营销支持、加盟政策等各个环节上,亚丹精英团队丝毫不懈怠,热情服务每一位参展客户。

亚丹衣柜

亚丹衣柜

人气之王,引发强势媒体聚焦

现场,众多门户网站及权威媒体聚焦亚丹。太平洋家居、中华衣柜网等采访了亚丹营销总监胡海军,亚丹品牌总监王刚接受了新浪、房天下家居、慧亚传媒、凤凰网等媒体专访,向媒体阐释了亚丹年度品牌战略升级、营销及市场布局状况,并对亚丹2016新品进行了解说。

亚丹衣柜

同时,“幸运大抽奖”、“猴赛礼娃娃机”等现场活动,引发众人围观参与。亚丹展馆美女团坐镇,好礼送不停。前台接待处、展位两旁皆被挤得水泄不通,观众们拿奖的心情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亚丹衣柜

明后两天,精彩继续,亚丹衣柜在保利世贸博览馆1B27,热情恭候!不见不散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