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装饰品牌调查:名雕蝉联夺冠 华浔实创实力不减

——房天下第二期“315我为业主选装饰品牌”
2016-03-15 10:0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一年一度的315又即将来临,去年房天下推出 期“315我为业主选装饰品牌”之粤装饰品牌调查受到广大网友的欢迎,今年我们继续推出第二期,帮助网友们选择装修公司,做到轻松装修、放心装修、安全装修。

【房天下广州家居】 一年一度的315又即将来临,去年房天下推出 期“315我为业主选装饰品牌”之粤装饰品牌调查受到广大网友的欢迎,今年我们继续推出第二期,帮助网友们选择装修公司,做到轻松装修、放心装修、安全装修。

为探析广东省家装行业的情况,进一步促进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房天下广州家居在2016年3月9日发起了“315我为业主选装修建材”的大型调查,在装饰公司领域,从设计实力、服务态度、企业知名度(每项30分,总共90分)等三个方面探析网友对企业的评价。

装饰

(“315我为业主选装饰品牌“之家装企业第二期排行榜)

本次调查中,我们选择了广东省内60多家家装企业,通过打电话、做问卷调查的形式调查了二百名网友,通过客观方式评选出家装行业的前十三强。

名雕装饰蝉联夺冠 华浔实创依旧实力不减

此次调查的结果显示,名雕装饰、华浔品味装饰、实创装饰依旧属于消费者心中的广东家装品牌前三强。尤其是定位高端豪宅,坚持一体化服务模式的名雕装饰能够获得广大网友的支持与认可,与他们始终坚持“系统服务 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是分不开的。

华浔装饰虽然在知名度上与名雕相同,但是在设计还有服务态度上却比名雕装饰差了一些,可以看出,服务态度与设计实力也是网友们在选择家装公司中不可忽视的两大重要组成部分。

生活家新正市场黑马 横空出世

在此次315调查中,生活家装饰与新正装饰获得第4、5名,由去年的默默无闻到今年全省名列前茅,成为本次家装行业调查的两匹黑马。他们如此骄人的成绩与其加大网络营销和高质量的家装水平分不开。可见,要抓住消费者的心,不仅需要不断提升本身的家装实力,更应该顺应潮流,加入互联网的怀抱。

装饰

(第二期“315我为业主选装饰品牌“之家装企业具体得分)

世纪名典异军突起 品壹世纪名典齐头并进

世纪名典装饰的服务态度与设计实力毋庸置疑,荣获第七名的好成绩。相比去年未进入前十强,今年在加强互联网的宣传后,成为了家装企业中的又一强军。

在本次调查中,品壹装饰与世纪名典装饰的知名度得分一致,但品壹装饰在服务态度、设计实力上比世纪名典好一些。

尚宏喜迎门乐家知名度亟需迅速提升

尚宏装饰、喜迎门乐家装饰这两家企业未能入围前十,但却排名第12、13名,我们可以看出这两家企业在知名度上比其他家装公司差很多。尚宏装饰作为佛山家装企业,此次能够排名第11名,实属不易。而喜迎门乐家装饰在服务态度上是前列前茅,但是输在了知名度上。

结语:

目前不仅家装市场鱼龙混杂,家装企业更是五花八门,具有相关施工资质和完善配套设施的装修企业占整个装修市场的份额较小,绝大部分是没有施工资质、管理松散的家装“游击队”或小公司,缺乏系统的管理和有效承担责任的能力,致使偷工减料、粗制滥造、责任推诿等现象频发。所以,房天下特意推出本次315家装调查活动,希望能够帮助网友选择品质好、有保障的家装公司。也希望通过本次调查活动让更多好的家装公司为更多网友所认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