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浔集团设计研究院福建设计考察之行圆满结束

2015-11-30 10:1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为更好地把握设计方向和趋势,不断提升华浔设计水平和品味,多年来,华浔品味装饰集团空间设计研究院(原华浔总监团)曾先后深入到法国、意大利、荷兰、日本、巴厘岛等国家和地区设计游学,并带回了世界前沿、具创意的设计理念,为华浔的设计文化注入了新的灵感,不断提升了华浔设计水平。

为更好地把握设计方向和趋势,不断提升华浔设计水平和品味,多年来,华浔品味装饰集团空间设计研究院(原华浔总监团)曾先后深入到法国、意大利、荷兰、日本、巴厘岛等国家和地区设计游学,并带回了世界前沿、具创意的设计理念,为华浔的设计文化注入了新的灵感,不断提升了华浔设计水平,让设计真正成为了华浔的核心优势,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反响,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

华浔集团 设计研究院

11月17日-23日,在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华浔设计研究院再次出发,并由集团总设计师刘晓萍亲自带队前往福建省进行设计考察,与福建各大知名设计机构、设计大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与研讨,同时领略了古建筑——福建客家土楼的设计精髓,让研究院的每位成员真正体验了一次深度设计考察之行,可谓收获颇丰,印象深刻。

本次考察团成员主要包括:华浔集团总设计师刘晓萍、中山大区总经理兼设计总监刘明富、泉州大区设计总监吴文华、东莞大区设计总监汪大锋、福州大区设计总监虞旭东、重庆大区设计总监邱欣林、江西大区设计总监吴旭东、佛山大区设计总监何志潮、广西大区设计总监聂雨、泸州分区设计总监周游、增城分区设计总监邓翔雁、河北分区设计总监姚其武、福州公司首席设计师黄育波,以及福州区域总经理胡鑫等华浔设计及管理精英。

参观保障网 体验“互联网+”

18日上午,考察团应邀参观了总部位于厦门市区的保障网,得到了保障网董事长张志标先生的热情接待。交流会上,张董以生动的影像方式演示了保障网的功能和相关情况,向考察团深入分析了“互联网+家装”的趋势。

华浔集团 设计研究院

学习同行先进经验 提升自身设计水平

18日下午,考察团又前往厦门嘉和长城装饰设计公司学习交流。考察团的到来,受到了该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孙少川先生的热情接待。孙董不仅与考察团进行了室内设计方面的深入交流与探讨,还亲自为考察团上了精彩的一课《生活让我懂得设计》。其中,他在课堂上精彩剖析道:“好看的设计不等于对的设计,对的设计应该注重健康、实用(多功能、低维护)、成本、低碳、提高施工效率、美感”,让考察团的每位成员收获颇丰。

华浔集团 设计研究院

华浔集团 设计研究院

11月20日~23日,考察团还分别深入到福州有家装饰、唐玛设计机构、有福装饰、品川设计机构等企业进行设计交流与学习,受到了各企业高层领导的盛情接待。在交流和案例分享会上,各企业高层领导都非常重视,全程参与,并对华浔集团在行业中的地位、品味设计理念赞赏有加。

华浔集团 设计研究院

华浔集团 设计研究院

上图:在有家装饰考察学习

华浔集团 设计研究院

上图:在唐玛设计机构考察学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