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恩莎卫浴胡江风:带着团队继续茁壮成长

2015-11-16 09: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15日,是保定法恩莎卫浴的大日子,也是保定消费者的好日子。这天,保定个法恩莎卫浴给保定的消费者们带来了惠民盛宴,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优惠力度,这是保定消费者双11过后续狂欢的日子,即使寒冷的冬天也无法阻挡保定消费者的热情!活动现场,我们有幸采访了保定法恩莎卫浴的职业经理人胡江风女士!

11月15日,是保定法恩莎卫浴的大日子,也是保定消费者的好日子。这天,保定个法恩莎卫浴给保定的消费者们带来了惠民盛宴,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优惠力度,这是保定消费者双11过后续狂欢的日子,即使寒冷的冬天也无法阻挡保定消费者的热情!活动现场,我们有幸采访了保定法恩莎卫浴的职业经理人胡江风女士!

保定法恩莎卫浴的职业经理人胡江风女士

保定法恩莎卫浴的职业经理人胡江风女士

记者:您好,胡总,我们这次“一省到底”的活动,刚好碰到双11,对这次活动造成的影响如何?

胡江风:虽然我们当时在大力推“一省到底”,但是针对双11这个节点,我们也做了些准备,例如研究了线上的产品价格,我们就把店面的部分产品价格调整到和天猫的差不多,希望在双11当天有顾客来店咨询或购买,我们能给予同等优惠,可是在双11当天的到店的顾客很少,后来总结了一下,在客观的原因首先是人们的购物习惯问题,双11已经被定格成网上购物节,线下如果想和线上抢客源,需要花费很多的心思和精力!在主观的原因来说,我们只是为应对双11而临时启动的方案,并没有进行前期的策划、宣传和蓄水,所以当天的效果不好。但是我一直认为双11对销售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日子,针对这样的日子,明年的双11为会好好准备,就直接来一场抢购双11这样为主题的活动,我相信只要用心准备,线下的购物狂欢节也一样精彩!

记者:现在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的联动在都火爆进行中,您如何评价这活动的?

胡江风:其实我觉得这场“一省到底”活动是举办得非常棒,也是非常看好的,与其他活动相比,此次省级联动的高度就更高了,不再是一个经销商在做活动,而是全省一起搞这个活动,活动的气势就更磅礴了!经销商全身心投入的积极性也更强了!另外,此次总公司的造势的力度,执行的力度都做得都非常到位,这样的力度让参与的省份都非常的兴奋。而城市与城市间PK的机制也是法恩莎卫浴次时尚,非常的新颖,这样不仅激发了经销商的斗志!也对销售带来了很积极向上的动力!

记者:现在做活动都是一场接一场,消费者都变得越来越不着急了,您觉得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规避这样的局面呢?品牌的价格与名誉度如何平衡?

胡江风:我觉得这个问题,也是如今做销售的面临的比较严峻的一个问题,饥饿营销已经不适合我们建材行业了,但是我们还是需要在这一场接一场的活动中引进新的元素,突破前一场活动的惯性,给予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我们每月都在做活动,但是我们要让消费者知道我们做的每场活动给予他们的优惠都是真实的!我们也一直在传递这个信息,所以是我们的客户即使知道我们活动频繁,但是要买的始终是会买我们品牌的!

这里谈到价格与名誉度,其实我们都知道每做一场促销活动,对品牌名誉度就有一分分伤害,这两者是毕竟无法同时兼顾,只能用产品战略保护品牌的名誉度,所以我们用来做特价的产品不会经常更换,但是我相信法恩莎卫浴在保定能得到很好的保护,因为现在保定的市场法恩莎已经很有名气了,即使频繁的活动我们都会让消费者相信我们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记者:在我的印象中,保定法恩莎卫浴的团队执行力强并富有活力,您自己是怎么评价这个团队呢?

胡江风:其实我们保定法恩莎卫浴这个团队执行力和活动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因为我们近几年不断的进入大的卖场和开新的店面,所以很多新的员工进入,在专业的能力方面是需要提升,例如对于一些高端客户的把控能力还欠缺,如今我的团队还没有成熟到可以针对任何情况任何客户做到游刃有余,总结一句就是如今保定的团队在茁壮成长,但是我相信我的团队是的,做为她们的大家长,我一直都把我的经验和方法传递给他们,让他们更快的把握技巧和提升能力,少走一些弯路!能在任何情况下独当一面!

记者:非常感谢胡总的分享,相信保定法恩莎卫浴在胡总的带领下一定更上一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