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橱柜台面用什么材料好?这些你不一定知道

2015-10-19 14:06:00  房天下 kisa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厨房装修中橱柜台面的面积是比较大的一个部分,橱柜台面的装修材料有大理石、不锈钢以及玻璃等等。到底橱柜台面用什么材料好一些呢,当然要以使用方便为主啦!

厨房装修中橱柜台面的面积是比较大的一个部分,橱柜台面的装修材料有大理石、不锈钢以及玻璃等等。到底橱柜台面用什么材料好一些呢,当然要以使用方便为主啦!

推荐阅读小户型不规则厨房装修设计图如何搞定厨房装修

5平米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

1、首先建议厨房装修选用天然的大理石好,当然了花岗岩更好,硬度大,耐磨,不容易风化化。

2、厨房装修人造石发展的挺快,模仿天然大理石,很逼真。但是以前的人造石,一到雨季都好难闻,大家都不喜欢,现在技术进步后改善了不少。

3、不锈钢橱柜台面也是很热门的装修选择哦,缺点是价格贵且容易刮花,所以较少业主选择啦。

厨房装修橱柜台面用什么材料好

4、橱柜台面材料中防爆玻璃作为台面也有,但是安全性比大理石的略差一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