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SPA 法恩莎卫浴让您舒享水之乐

2015-10-09 10: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干燥的秋季里,肌肤总是渴望能够喝饱,这个时候没有比来一场水SPA来得舒适!在卫浴生活里想要畅享水SPA就离不开水龙头,而法恩莎卫浴龙头可能正好满足你对水的渴望。

阵阵秋风吹来,带来凉爽的同时却也带走了空气里那丰沛的水分。干燥的秋季里,肌肤总是渴望能够喝饱,这个时候没有比来一场水SPA来得舒适!在卫浴生活里想要畅享水SPA就离不开水龙头,而法恩莎卫浴龙头可能正好满足你对水的渴望。

仿古浴缸龙头演绎简欧浪漫

享受水SPA总需要一个简单却不失浪漫的空间,淡淡的芳香弥漫满屋,美妙的音乐绕于耳边,法恩莎镀金仿古浴缸龙头,精致的点缀着雅致的陶瓷,轻轻开启之后舒适地躺在浴缸里等待温润的水流缓缓包裹每一寸肌肤,让每一个毛孔都得以尽情舒展,享受这一份欧美简约风的浪漫情怀。

法恩莎卫浴

激情四射唤醒美好一天

当清晨暖阳入室,刚刚起床的你拖着困倦的身体来到了浴室,打开法恩莎卫浴简约却不失优雅的曼图亚淋浴龙头,千千万万的水珠活力四溢,轻轻敲着着你的肌肤,好似专业按摩师的手在为你按摩。注氧的水流顺着肌肤缓缓流下,水流所过之处每一个细胞都被唤醒了,整个人瞬间清爽,让你的一天就这样美好开始了。

法恩莎卫浴

纯净清澈洗去尘世烦恼

法恩莎卫浴翁布里系列更注重的是把浴室变成一个简单、纯净的水SPA空间。从顶喷龙头到浴缸龙头,从艺术陶瓷台盆到简约大方的亚克力浴缸,每一个细节都在营造一份宁静、素雅、简单的风格。线条流畅而圆润,完美的展现了现代龙头艺术之美。让每一个你都可以感受到脱离于尘世繁华后的安逸,清澈纯净的水流舒适而温和慢慢地洗去你烦恼。

法恩莎卫浴

希望意大利大师设计品牌法恩莎卫浴会在这唯美而浪漫的秋季里给你送去一份滋润,让你的这个秋天过得美丽而舒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