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家具如何搭配才出彩?

2015-08-11 14: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看上了一套现代风格的黑色家具,其充满设计感的造型,唯一担心的是,不知道怎么去搭配这类家具才出彩?另外,在入住之前,我们打算对新房进行一下简单装修,如果选择黑色家具,硬装上应该做哪些调整?

装修网友老白问:看上了一套现代风格的黑色家具,其充满设计感的造型,担心的是,不知道怎么去搭配这类家具才出彩?另外,在入住之前,我们打算对新房进行一下简单装修,如果选择黑色家具,硬装上应该做哪些调整?

Q1:怎么去搭配黑色家具才可以出彩?

A1:华浔品味装饰设计六部总监 答:

1、黑色家具个性十足,它可以搭配火烧面的墙砖,营造出一种质朴不乏禅意的空间。与此同时,它也可以搭配哑光的铜质吊灯,演绎一种低调奢华。

2、它也可以搭配哑光的铜质吊灯,演绎一种低调奢华。不过,不管是何种风格的空间,想要凸显黑色家具的美丽,需要在软装上多下一点功夫。

3、使用黑色家具必须要通过软包或者其他色彩相对浅淡柔和的配套家具,来丰富空间的视觉层次,并提升舒适感。如果你用了黑色的茶几,那么沙发就建议用米色的。在窗帘的配搭上,可以选择相对淡雅和清透的设计,让空间显得更加通透明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