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华志军:将健康理念 撒播到全世界

人物采访:品格•健康吊顶总经理华志军
2015-07-20 11:1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2015年可以说是家居行业转型与整合的大发展年,在这个互联网如火如荼席卷一切的年代,家居行业也不例外且积极投身其中。7月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展,房天下展开系列专访,采访了品格•健康吊顶总经理华志军。

品格•健康吊顶总经理华志军

品格•健康吊顶总经理华志军

【房天下】:这次品格将“中国种子 品@广州 爱健康 选品格”作为本次展会的主题,具有怎样的含义?

【华志军】:2015年是品格健康吊顶品牌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很有收获的一年,我们通过不懈的努力荣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合作伙伴,入选集成吊顶品牌,这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品格再次走上世界的舞台,展示中国集成吊顶行业的风采。品格就是这样一颗中国种子,撒播到全世界。因此我们也将这份风采带到了广州,借广州展的平台,传递品格爱健康的品牌理念。

【房天下】:刚刚结束的新品发布会,我们看到了结合米兰元素的新品,那么除此之外本次展会,还会带来哪些新品展现给消费者?

【华志军】:米兰元素的产品只是此次品格带来的一个亮点。我们这次重点带来了全新的电器系列——天方系列,包含了LED照明、风暖取暖器、光波取暖器和四合一功能电器等方面。另外更有去年我们在广州展上发布的钛丽珑微光动力技术产品,此次将有更多的产品运用此技术。在全屋产品方面,我们通过丰富的实例,向观众展示了品格独有的侧装式云线系统,是城市快装二级顶的解决方案。

【房天下】:此次展会品格的亮点在哪里?

【华志军】:这次我们的展馆就是一大亮点,结合品格的“品”字和米兰元素,展现出了独特的品牌调性,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此外我刚才提到过的产品也是很大的亮点。包括品格的团队也给大会带来了很大的惊喜。

【房天下】:除了展示好的产品和新的技术,招商也是企业参展的一个重要工作,这次招商的情况如预期吗?有没有特别打出什么口号来吸引更多的加盟商?

【华志军】:招商是我们此次参展的一个重要目的,目前为止在我们的预期之中,品格一直是推动行业进步的力量,选择品格就是选择产业强的风口,我对我们品牌的号召力很有信心。

【房天下】:品格在今年的市场活跃度以及投放方面让行业人侧目,央视、米兰世博会、中国之声等都有大手笔投入,为何有这样的动作?

【华志军】:品格健康吊顶通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和品牌积累,已经有了很坚实的品牌基础,此刻又正值大产业形成的关键阶段,我们增加了品牌方面的投入,以后我们也将逐步加大品牌的推广力度。

【房天下】:今年“互联网+”这个词在各个行业都大热,我们家居行业也不例外,您是怎样理解“互联网+”的含义的?

【华志军】:互联网是行业的大趋势,也是必须上的一课,谁忽视,谁就掉队,品格在内部管理和外部推广两方面都要和互联网相结合,更大的动作将在下半年揭晓。

【房天下】:今年O2O模式在吊顶行业盛行,品格今年在这个模块将会有哪些大的动作?

【华志军】:大家期待吧,会有惊喜。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