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潘瀚:互联网+家居时代 应以用户体验为核心

2015-07-08 22:5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7月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展,房天下特展开主题为“互联有你,整‘装’待发”的系列专访,采访到好莱客全屋原态定制营销总监潘瀚。

2015年是家居行业转型与整合的大发展年,在这个互联网如火如荼席卷一切的年代,家居行业也不例外且积极投身其中。2015年7月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展,房天下特展开主题为“互联有你,整‘装’待发”的系列专访。

好莱客全屋原态定制营销总监潘瀚

好莱客全屋原态定制营销总监潘瀚

【采访对象】好莱客全屋原态定制营销总监潘瀚

【房天下】潘总,您好!很高兴采访您,请问本次建博会带来了哪些新品?

【好莱客 潘瀚】这次产品有很多是从米兰世博会直接带来的,米兰世博会代表的是行业的高精尖水平,本次建博会我们将产品进行了改良,这次参展的产品更能结合中国的地气。定制家居并不是要高大上,而是要更本土化。

好莱客家具 餐厅空间

【房天下】家居产品的智能化也是未来互联时代的一大发展方向,贵司在产品智能化有怎样设计和规划?

【好莱客 潘瀚】我认为定制家居的核心是个性化设计+工业化生产,如果不能做到这两点相结合就会回到原始状态。李克强总理讲的工业4.0讲的就是真正的智能化制造,我理解为一台3D打印机,你在前端设计,后端马上就能生产出来。前端的设计语言要跟后端的生产语言能对接,这是实践性难题。去米兰是去学习先进的设计理念,到国内还是要做接地气的产品,以及能够工业化生产的东西。

好莱客家具 客厅电视墙

【房天下】目前产品的接受度怎么样?

【好莱客 潘瀚】接受度很高,这次用的是普通的原材料+吸塑的工艺。比如我们的曼特宁系列,以前的价位非常高,现在用的也是普通的板材加吸塑的工艺,他的装饰效果不逊色于实木的装饰效果,有些部件也是纯手工打造的,表示了新生活新奢侈的风格。

好莱客家具客厅沙发

【房天下】互联网+家居时代如何进行营销推广?

【好莱客 潘瀚】互联网+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而不是产品。互联网时代彻底颠覆了传统的营销手法,一个品牌如果想短期制造大动作,必须结合目前传播方式,包括自媒体。我们在上半年做了比较大的事件“世界无醛日”,以后说到好莱客,大家的反应可能就是它是无醛的,通过自媒体和网络的传播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房天下】谢谢您接收我们的采访!

好莱客展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