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盆选的对 小户型不怕没有大卫浴

2015-06-09 18:3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小户型的卫浴间怎样才能显得布局合理,才不会产生视觉上的局促感呢?台盆巧妙的设计,合理的放置和搭配将能产生强大的视觉冲击,小户型卫浴也能舒适宽敞和明亮。

户型的卫浴间怎样才能显得布局合理,才不会产生视觉上的局促感呢?台盆巧妙的设计,合理的放置和搭配将能产生强大的视觉冲击,小户型卫浴也能舒适宽敞和明亮。

Part1:壁挂式

家装设计 卫浴装修

家装设计 卫浴装修

壁挂式台盆一直是小空间内解决台盆安装问题的简法则,由于只需要保留一个台盆的空间,且完全不占用地面面积,也因此变得更加受人喜爱。这个偏正方形的空间内,选择了这款偏长的壁挂式台盆,且选择“显瘦”的黑色,明智之举。

Part2:嵌入式台盆安装法

家装设计 卫浴装修

相对于台上盆来说,很多有过实际实用经验的人都会表示推荐台下盆,无论是从清洁的难易程度,还是从使用的舒适程度来说,台下盆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而这个案例中的嵌入式台下盆做到了个台盆柜子门整齐划一地融为一体,在不另外占用空间的情况下,用台盆柜的空间解决了台盆的安装问题。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