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风格婚房装修效果图 混搭两居室设计

2015-05-25 12:4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说起婚房,现如今很多新婚小夫妻会选择的装修风格之一是地中海风格哦。没错,去不了遥远的希腊,但我们也可以通过装修将清新的海风带回家。说起地中海风,脑中就会立刻浮现起大片的白色和蓝色,以及一些带着海边风情的小物件。但事实上,地中海风也可以和其他装修风格相融合,搭出不一样的感觉。

说起婚房,现如今很多新婚小夫妻会选择的装修风格之一是地中海风格哦。没错,去不了遥远的希腊,但我们也可以通过装修将清新的海风带回家。说起地中海风,脑中就会立刻浮现起大片的白色和蓝色,以及一些带着海边风情的小物件。但事实上,地中海风也可以和其他装修风格相融合,搭出不一样的感觉。

本案的主要风格为地中海,又适当融入了田园风,比如碎花系墙纸,复古的橱柜,看起来也丝毫不违和。

房型:两室一厅小复式

面积:83㎡

风格:地中海混搭

婚房 装修 新房 地中海

客厅主基调是浅浅的天蓝色,帆船、轮盘都让人联想到地中海风情,由于是小户型,业主还是很注重收纳的,墙面装上了隔板,被用作放置一些装饰品。

婚房 装修 新房 地中海

深蓝格子的布艺沙发,客厅的亮点。

婚房 装修 新房 地中海

电视背景墙选用了碎花系墙纸,田园风融入地中海风,却非常自然。

婚房 装修 新房 地中海

餐厅一角,使用了卡座的设计元素,既能很自然地进行隔断,又增添了些许情趣。小墙上的碎花墙纸适当地在浅蓝色的墙面进行点缀。

婚房 装修 新房 地中海

主卧的门是有着地中海风情的拱形门,情趣乍现。

婚房 装修 新房 地中海

儿童房里,做了壁橱和书柜,小小的空间却有着大大的收纳功能。

婚房 装修 新房 地中海

另一边是榻榻米,有榻榻米的居室总是多了很多种可能。在没有孩子的时候,这里可以是书房,也可以是客房。

婚房 装修 新房 地中海

小复式,没有别墅的空间大,但相对一般 来说还是有一些特别的地方。比方说,旋转式楼梯就为客厅的隔断起到了一点点作用,也为整套居室增添了一些动感。

二维码

推荐的婚房展示完了,您打算结婚了不,准备装修了没?更多装修案例&家居资讯,关注微信 “广州房天下家居(gzsfjj)”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