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美式田园复式 浓烈红色大放异彩

2015-03-11 09:4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红色,象征着热烈和激情。将红色尤其是大片的红色运用于家居的装饰当中,实为少见,可谓是一种大胆的创新。本期介绍的案例在风格上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大胆创新,将不同风格中的元素汇集融合,红色大放异彩,并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舒适,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红色,象征着热烈和激情。将红色尤其是大片的红色运用于家居的装饰当中,实为少见,可谓是一种大胆的创新。本期介绍的案例是一套150平米的复式,在风格上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大胆创新,将不同风格中的元素汇集融合,红色大放异彩,并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舒适,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美式 红色 田园

美式 红色 田园

美式 红色 田园

你可能还喜欢装修材料】【装修设计】【装修资讯】【装修论坛

"设计1+1"VOL.1:武媚娘掀唐风热 20万中式大户型装修

王祖蓝装修被坑500万 教你如何选择装饰公司

简约风比拼混搭风 打造温馨舒适家居

简约时尚小户型装修 跳跃色彩让空间更灵动

来房天下发招标 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房天下稿件声明:凡注明“房天下”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均属本网原创专稿。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