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牌“姣璧”全抛釉地砖:5D焕彩凝固了月光

2014-12-16 15:47:00  房天下 苏祥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每个家庭都渴望在华灯初上之时月光的光顾,皎洁通透,朗润心灵。鹰牌全抛釉地砖“姣壁”系列,采用实时的5D喷墨技术,将月光的与石材的纹理有机融合,使得一块块地砖呈现如皓月般皎洁、温润与明朗,让喜欢全抛釉地砖的那份表里如一的人多了份不错的选择。

每个家庭都渴望在华灯初上之时月光的光顾,皎洁通透,朗润心灵。鹰牌全抛釉地砖“姣壁”系列,采用实时的5D喷墨技术,将月光的与石材的纹理有机融合,使得一块块地砖呈现如皓月般皎洁、温润与明朗,让喜欢全抛釉地砖的那份表里如一的人多了份不错的选择。

鹰牌瓷砖 全抛釉砖

凑近鹰牌全抛釉砖“姣璧”,用目光细细触动上面的肌理,淡淡然如水一般,或疏朗或细密,全凭自然随意的流淌,不受羁绊,只有承袭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方能还原天然玉石原本纹理,这是鹰牌进口意大利高分辨率的5D焕彩喷墨的杰作。除此之外,鹰牌还将HD精抛技术应用到了,在传统的抛光基础上再施以表层釉彩和抛光,兼并仿古砖和抛光砖的优点,使全抛釉砖更加显得光滑、明朗和通透。

鹰牌瓷砖 全抛釉砖

说到全抛釉的材质处理工艺,就不得不提到鹰牌的“硬”功夫,高纯度的粘土、长石、高岭土等原材料经过配比,经过球磨制浆、600度-700度的喷雾干燥制粉,随后高压压制成型、坯体干燥、表面装饰,再经1200度的高温久烧,最后打磨抛光而成。如此多的步骤只为为喜欢“姣璧”的人呈现高硬度、高耐磨、高抗折、耐酸碱、耐脏污、易清洁、防滑性能佳的全抛釉砖。鹰牌瓷砖 全抛釉砖

鹰牌瓷砖 全抛釉砖

“姣璧”系列既然以月光与玉石为设计来源,其基调便以简约、淡雅为主,适合简欧、新奢华、新古典风格的家装。同时,它还可以进行切割,既可以粘贴上墙壁,也可以铺饰在地上,在玄关、客厅、背景墙、餐厅、卫浴等不同之处都可以让他慢慢释放绽放淡雅和低调的魅力,如同月光那样倾泻流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