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再现“美人鱼”童话 丹麦福乐阁涂料登陆广州

2014-11-17 10:34:00  房天下 苏祥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16日,丹麦世界知名绿色环保涂料品牌—福乐阁涂料在番禺五洲国际建材中心举行了广州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活动。丹麦福乐阁品牌全国拓展总监高长君先生携广州经销商胡腊云女士到场和广州市民一起见证了“美人鱼”童话与花城的亲密接触。

11月16日,丹麦世界知名绿色环保涂料品牌—福乐阁涂料在番禺五洲国际建材中心举行了广州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活动。丹麦福乐阁品牌拓展总监高长君先生携广州经销商胡腊云女士到场和广州市民一起见证了“美人鱼”童话与花城的亲密接触。

福乐阁涂料 绿色品牌 进口涂料

开业现场

开业当天,福乐阁请来了专业彩绘师傅在扮成“美人鱼”和“王子”的外模身上和数位“海洋的儿童小精灵”的小模特们衣服上直接使用福乐阁涂料进行创作,将福乐阁涂料童话般绚烂多彩呈现在观众的面前,宣示只有能直接涂于人体皮肤上涂料才安全环保。现场同时还邀请观众直接亲自动手参与到彩绘的精彩创作过程,目的是让消费者近距离地感受福乐阁健康环保的品质。

福乐阁涂料 绿色品牌 进口涂料

现场通过福乐阁涂料再现“美人鱼”童话

福乐阁源于1783年,是丹麦皇室的御用品牌,除了对原材料和生产成品的严格要求外,环保工艺更是贯穿整个生产流程,它的生产用水被丹麦政府再次利用为城市取暖循环用水,所有包装和耗材均为可降解、可再生材料。同时,它的品质也满足从事涂刷工作妊娠女性的环保诉求。此外福乐阁的“开盖销售”方式让消费者最直观地看见涂料产品的质量、成色,闻闻气味,做到明明白白的消费。

福乐阁涂料 绿色品牌 进口涂料

福乐阁涂料广州旗舰店

据福乐阁介绍,丹麦福乐阁进入中国已经有十年,此次选择广州可谓是相见恨晚,广州专卖店将销售全品类福乐阁室内外涂刷产品及辅料与工具产品,让羊城消费者更加方便地接近真正源自北欧,环保的健康产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