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控必看的55平小两居 十年老宅华丽换新颜(图)

2014-10-24 09:5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虽然会抱怨房子只有70平米,但是在我这个收纳控辣妈的改造设计下,竟然一点都不觉得小,已然成为了空间清爽的美家了。由于是10年的老电梯楼,所以户型不怎么样,实用面积最多只有55,前后装修过两次,主要是因为第二年的时候储物空间明显不足了,我又有杂物强迫症,所以收纳储藏格外重要了。

虽然会抱怨房子只有70平米,但是在我这个收纳控辣妈的改造设计下,竟然一点都不觉得小,已然成为了空间清爽的美家了。由于是10年的老电梯楼,所以户型不怎么样,实用面积只有55,前后装修过两次,主要是因为第二年的时候储物空间明显不足了,我又有杂物强迫症,所以收纳储藏格外重要了。


话不多说,上图,客厅全景(沙发套是我们自己做的,原来的是白色的,不经脏),因为客厅采光不好,我们把客厅和小房之间的做了一段玻璃墙,加强采光^_^


墙上的几个小动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