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批次陶瓷砖被检不合格 诺贝尔和冠军上黑榜

2014-09-01 12:11:00  青岛日报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在厦门市有关部门组织的二季度流通领域陶瓷砖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的炻瓷砖和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的冠军瓷砖被检质量不合格。本次抽检共涉及16个品牌50批次商品。

近日,在厦门市有关部门组织的二季度流通领域陶瓷砖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的炻瓷砖和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的瓷砖被检为质量不合格。本次抽检共涉及16个品牌50批次商品。

不合格商品批次分别为: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的炻瓷砖,型号规格为150mm×150mm×8.5mm(有釉墙砖);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的瓷砖,型号规格为300mm×300mm×8mm(有釉地砖)。两批次瓷砖均为吸水率不达标。

有关部门提醒,购买瓷砖时,消费者可将砖悬空敲击,通过敲击声的脆性来判断砖吸水率的高低。一般来说同种类型的砖,声音越脆质量越好;强度不合格的砖,敲击声就哑。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