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控股1500万收购广州艺耐62%股权

2014-07-28 10:09:00  东方财富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东鹏控股(03386)公布,旗下子公司佛山东鹏洁具与Innoci已签订合作协议,以总代价人民币1500万元,收购广州艺耐62%股份权益,以拓展中高端卫浴市场。

东鹏控股公布,旗下子公司佛山东鹏洁具与Innoci已签订合作协议,以总代价人民币1500万元,收购广州艺耐62%股份权益,以拓展中高端卫浴市场。

广州艺耐是一间从事创新设计、定制及销售中高端卫浴产品的运营商,现由美国公司Innoci全资拥有。根据合作协议,并购完成后,广州艺耐注册资本将由200万美元整增至348.63万美元,东鹏控股将成为广州艺耐的控股股东。

东鹏控股主席何新明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达成与广州艺耐的合作。现时国内消费者的品牌意识不断增强,具创新设计及节能环保理念的产品更日益受到市场及消费者的关注。广州艺耐在这方面拥有强大的优势,包括其卓越的产品设计能力,时尚的品牌定位及丰富的设计师资源,而东鹏控股则拥有强大的生产能力,成熟的销售网路及领先行业的现代物流系统,我们的五大基地和24个区域仓策略性的覆盖,加上东鹏品牌在中国家装行业的领先地位,双方的合作将可以优势互补,实现资源的最优化配置,发挥显着的协同效应。未来,双方将致力持续拓展中高端市场,巩固东鹏品牌的领先地位,成为卫浴产品行业的闪亮新星,推动业务的长期持续发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