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欧风格的古典优雅 现代生活功能的艺术人生姿态

2014-07-25 10:02:00  房天下装修设计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客户是一对的年轻夫妻,要求简约欧式,营造典雅、自然、高贵的气质、浪漫的情调是本案的主题。色彩华丽且用暖色调加以协调,变形的直线与曲线相互作用以及猫脚家具与装饰工艺手段的运用,构成室内华美厚重的气氛。

业主需求:

客户是一对的年轻夫妻,要求简约欧式,营造典雅、自然、高贵的气质、浪漫的情调是本案的主题。

设计需求:

色彩华丽且用暖色调加以协调,变形的直线与曲线相互作用以及猫脚家具与装饰工艺手段的运用,构成室内华美厚重的气氛。以简约的线条代替复杂的花纹,采用更为明快清新的颜色,既保留了古典欧式的典雅与豪华,又更适应现代生活的休闲与舒适,追求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中浸透豪华的设计表现,并期望这种表现能够完整地体现出居住人追求品质、典雅生活,视生活为艺术的人生态度。在成熟中不乏热烈,高贵不失浪漫,令人回味。

预算说明:装修总造价:120000

工程项目包括:

主材:北欧品牌“福乐阁”5系原装进口墙漆、卢森地板、蒙娜丽莎瓷砖、巴赫曼成品门、巴赫曼五金、巴赫曼整体橱柜、东鹏洁具、潜水艇地漏、入墙式衣柜、卡乐威铝扣板吊顶等。(基础装修:防水、水路改造、电路改造、电视背景墙、石膏线、石膏板天花吊顶、包垭口、管理费、墙顶面漆、木地板安装、墙地砖铺贴和主材部分的人工及辅料等。 )

设计单位:实创装饰 找设计师>>

深业·江悦湾-二居室-81.40平米-装修设计

深业·江悦湾-二居室-81.4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深业·江悦湾-二居室-81.40平米-装修设计

深业·江悦湾-二居室-81.40平米-卧室装修效果图

深业·江悦湾-二居室-81.40平米-装修设计

深业·江悦湾-二居室-81.40平米-卧室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