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居•顶固范,开启财富之旅

2014年顶固生态门招商会盛大举行
2014-07-24 10:2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4年7月10日,“大家居,顶固范”,顶固生态门大型招商峰会在广东省中山市阜沙国贸逸豪酒店盛大召开。在建博展期间前来公司考察的意向客户多达400户,其中超过200户直接参加了生态门的招商峰会。

2014710日,“大家居,顶固范”,顶固生态门大型招商峰会在广东省中山市阜沙国贸逸豪酒店盛大召开。在建博展期间前来公司考察的意向客户多达400户,其中超过200户直接参加了生态门的招商峰会。

2014“大家居,顶固范”生态门大型招商峰会现场

会上,主持人详细阐述了顶固的企业概况、制造实力、品牌文化,以及顶固所做的社会公益事业,让现场客户对顶固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

生态门事业部总经理刘兴旺先生为各位来宾展示了顶固生态门事业部的团队,并对顶固生态门的“新战略、新营销、新商机”做了重点介绍。

顶固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邹文胜先生还给现场来宾带来了一个重磅消息——顶固成功牵手国际巨星 及亿元广告投放规划的详解。

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邹文胜先生精彩呈现顶固品牌解析

在生态门陈礼周陈总对产品详细解析及招商政策的公布后,现场客户表现出踊跃签约的热情。

本次会议,顶固公司董事长林新达先生莅临会场,为现场的各位来宾详细解读了顶固生态门的由来与发展,介绍了顶固公司的软硬实力,以及顶固公司未来的营销理念,这无疑坚定了现场来宾与顶固签约的决心。

董事长林新达先生致辞

这次招商峰会与广州建博会生态门展馆遥相呼应,让来宾们充分感受到“大家居•顶固范”的强大品牌实力和“家居梦•生态门梦•创富之梦”财富潜力。在全面了解顶固的招商政策之后,来宾们纷纷缴纳意向金,踊跃签署加盟意向协议书,据统计,仅招商会场上加盟的客户就超过100位,充分彰显了顶固生态门引领家居行业的优势地位。

签约时刻

顶固生态门,一如既往的以优质服务理念、完善的管理体系,制作出精致的产品,满足消费者时尚及卓越的追求,更为消费者打造温馨的生态家居生活,以完美的“一站式购齐的全屋内门系统”璀璨绽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