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引进法国橱柜第一品牌 司米橱柜耀世登场

2014-07-10 15:2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据悉,中国定制衣柜第一品牌索菲亚自2013年开始实施“大家居”战略,橱柜即成为公司定制家居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年初索菲亚与法国知名厨房方案商及橱柜出口商SALM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引进SALM集团旗下橱柜品牌SCHMIDT司米橱柜。

索菲亚作为中国定制衣柜品牌,深谙中国定制消费痛点,一直在寻找破局解决方案。当索菲亚遇上了SALM集团,中国定制衣柜品牌遇上了法国橱柜行业的领导者,两大巨头强强联手,创新合作模式,就如SALM集团总裁ANNE所提到的,Schmidt司米厨柜是SALM八十年间积累的技术能力与索菲亚——中国个性定制衣柜领导品牌的专业知识完美地结合。让我们有理由相信,SCHMIDT司米厨柜必将破解中国橱柜困局,合作共赢,改变行业格局。

1

图6:SALM集团总裁ANNE小姐

1

图7:刘泽勤先生进行司米橱柜品牌战略发布

1

图8:法国SALM公司国际部经理——StéphaneBIHLER(史蒂文﹒比勒)先生

在ANNE充满魅力的致辞后,司米厨柜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泽勤先生和司米厨柜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赵彬先生先后发布了SCHMIDT司米橱柜“变格S代”发展战略和营销战略,法国SALM公司国际部经理——Stéphane BIHLER(史蒂文﹒比勒)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司米橱柜领先全球的设计理念。刘泽勤先生指出,打破困局的关键在于创造新的行业商业模式。今年索菲亚与SALM强强联手,由索菲亚引进SALM旗下法国橱柜品牌SCHMIDT司米橱柜。通过整合索菲亚服务中国定制家居市场多年经验及法国SCHMIDT司米橱柜在橱柜行业近百年的技术、人文价值积累,创新行业商业模式,成就司米橱柜品牌,破解中国橱柜行业困局。刘泽勤先生还指出,司米橱柜将通过发展战略“3+1”保障体系,把工业布局、信息建设和产品研发有机结合,核聚打造非凡司米橱柜品牌,通过5年巅峰战略计划,13亿雄厚资金投入,SCHMIDT司米橱柜将从中国橱柜新晋品牌到蜕变为中国集团军品牌,协力迸发,精铸传奇,引领变格S代。

有专家表示,索菲亚引进法国橱柜品牌SCHMIDT司米橱柜,这在橱柜行业甚至整个家居建材都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合作。创新性的合作模式,从原材料选择到研究开发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到生产到销售,到售后服务整个系列无缝合作,不仅可以避免SCHMIDT司米橱柜的水土不服,而且索菲亚也得到了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支持,索菲亚集团和SALM集团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橱柜享受,为中外企业合作树立了商业模式典范。

聚力协作 创新产业价值

据了解,SCHMIDT司米橱柜次亮相中国,法驻华经济参赞、法国商会会长等法国名流及国内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全球采购各大供应商、国内渠道商、媒体精英对司米橱柜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齐聚司米橱柜品牌发布会现场。他们一致认为,SCHMIDT司米橱柜耀世登场,必将对中国橱柜市场产生巨大的冲击,创新产业价值。SCHMIDT司米橱柜在聚力合作的基础上,不断的创新合作方式,扩大合作范围和内容,融入中国消费者消费需求,适应中国市场具体情况。相信SCHMIDT司米橱柜将不断进取,5年内实现“新巅峰计划”,从中国橱柜新晋品牌到中国橱柜集团军蜕变。

1

图9:司米厨柜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赵彬先生

1

图10:赵彬先生进行司米橱柜营销战略发布

据悉,7月9日SCHMIDT司米橱柜品牌发布会上,司米橱柜营销中心总经理赵彬先生代表司米橱柜发布“的N次方”营销战略,他指出,中国橱柜市场有两个趋势,一是消费已经进入web3.0消费体验时代,二是中国整体橱柜市场已经进入了个性定制的时代。司米橱柜要在中国橱柜市场立足和发展,必须提升客户满意度及创建口碑,这将成为司米橱柜市场导入阶段和以后发展必须坚持的原则。他提出,司米橱柜进入中国市场必须制造三个声势,一是创造消费者口碑,铸造强势品牌力;二是完善销售全网络,锻造优势终端力;三是建立三维立体保障体系,打造卓越运营力。通过三个声势,为司米橱柜进入中国亮出气势,的N次方汇聚成司米橱柜新巅峰战略的梦想蓝图,司米橱柜将引领变格S代。

有行业人士表示,中国定制衣柜品牌索菲亚引进SALM集团旗下法国橱柜品牌SCHMIDT司米橱柜,对中国橱柜市场具有重大的意义。SCHMIDT司米橱柜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了其不平凡的发展之路。司米橱柜将索菲亚13年对中国消费市场的深入理解和消费口碑黄金渠道,与SALM集团近百年深耕橱柜市场的精髓结合,打造企业合作新模式,以消费满意体验为目标,致力于推动中国橱柜行业的改革,为消费者带来优雅、精湛、时尚的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提高人民对家居生活的品质需求,创新产业价值,将引导中国橱柜变格S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