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领尚联手国际家电巨头惠而浦 智造4G好厨房

2013-08-28 17:40:00  房天下 zhzhya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专业的橱柜生产商LESSO领尚与专业的厨电制造商惠而浦强强联手,通过“专业橱柜+专业厨电”的模式打造国际顶级的专业整体厨房——领尚·惠而浦整体厨房,为消费者提供最适合中国人的4G(4GOOD)好厨房。

近年来,储存与装修功能兼备的整体厨房,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然而,市面上琳琅满目、五花八门的橱柜,往往让消费者眼花缭乱,无从着手。橱柜行业门槛低、品牌不集中、缺乏统一的生产标准,也导致部分商家售后服务跟不上,消费者很难买到既环保实用、品质有保障,且能与家装风格相符的整体厨房。领尚·惠而浦整体厨房(简称“领尚厨房”)的出现,为橱柜行业带来一派崭新的气象。

2012年9月,香港上市公司、中国百亿销量企业中国联塑、旗下家居建材品牌--LESSO领尚与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正式达成战略联盟。当专业橱柜遇见专业厨电,整体厨房既充满智慧又更具品质保障。

LESSO领尚联手百年家电巨头惠而浦 智造4G好厨房

领尚专业橱柜,德国技术,专业品质

在众多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早期的联塑是国内一流的管道生产商。事实上,随着联塑全球化、国际化进程步伐的推进,诞生于1986年的中国联塑目前已发展壮大成为中国领先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2011年中国联塑销售额突破100亿元人民币,拥有逾30家控股子公司,拥有超过25个生产基地。旗下家居建材品牌LESSO领尚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具高性价比的、更高品质的橱柜,不惜巨资从德国引进全套豪迈生产线,以国际标准32MM单位进行设计与生产,确保每一个环节与细节按照德国工艺标准生产,同时在质量方面推行“零缺陷”管控体系,严格确保每一套橱柜的卓越品质。

此外,领尚厨房尊崇“为居者提供轻松生活”理念,与美国知名设计团队展开合作。根据中国人平均身高,测算出中国人手臂最舒适的操作范围。还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单元地柜,调节地脚线高度及吊柜高度。同时,领尚与奥地利百隆BLUM,德国雷诺丽特RENOLET、德国海蒂诗HETTICH,德国舒斯帕SUSPA等国际品牌材料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全球采购平台,引进、环保的原辅材料和五金配件。LESSO领尚凭借着“铝横梁结构、航空级吊码以及四边包裹封边”等技术迅速成为橱柜行业专业的生产商。

惠而浦专业厨电,源自美国,享誉全球

惠而浦是美国本土百年家电巨头,亦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已经连续12年全球销量领先。

领尚厨房

专业的橱柜生产商LESSO领尚与专业的厨电制造商惠而浦强强联手,通过“专业橱柜+专业厨电”的模式打造国际的专业整体厨房——领尚·惠而浦整体厨房,为消费者提供最适合中国人的4G(4GOOD)好厨房。

目前LESSO领尚拥有超过150家门店,销售网络辐射一线城市。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高舒适度、人性细节及外观时尚等特点,领尚厨房已广享盛誉,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究其原因,首先是专业,全套引进德国HOMAG生产线,从研发到生产, LESSO领尚以“细节零缺陷”践行专业,力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橱柜。其次,携手百年家电巨头惠而浦,打造国际整体厨房。再次,LESSO领尚完善强大的分销网络,领尚厨房践行从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到“终身”售后的完善服务,帮助消费者化繁为简,“一站式”全置齐厨电产品,省钱省力到家。

LESSO领尚联手百年家电巨头惠而浦 智造4G好厨房

更多精彩资讯:

万和新电气宫培谦:沉淀二十年 瞄准新能源

安信地板回晓炜:2013聚焦核心市场 主推实木地板

GEZ3D.CN带来数字家居新体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