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舞出精彩“金”动未来 建筑装饰五金行业论坛

2012-09-06 17:43:00  房天下 叶晓婵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新应用,新趋势,新挑战,“金”动未来。针对中国建筑装饰五金行业整体发展特点与现状,搜房网邀请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分析行业发展需求、把脉家居消费特色与趋势,以期更好地指导理性消费,彰显优秀品牌影响力。

广州近期团购活动:

【论坛背景】:

中国家居行业得益于世界和我国经济迅猛发展,近十余年来形成品类众多、区域广泛、分工明确、竞争日趋激烈的格局。作为家居当中不可或缺的配套产业,建筑装饰五金也同样面临着全新挑战。

按用途分,消费者日常接触的建筑装饰五金有门窗五金、水暖五金、装潢五金、丝钉网类五金、厨房设备等。以前,建筑装饰五金强调更多的是功能和品质,但随着消费水平和生活品质的提升,消费者家装追求的个性化和整体性日渐显现,他们对五金产品的装饰性和整体配套性的应用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新应用,新趋势,新挑战,“金”动未来。针对中国建筑装饰五金行业整体发展特点与现状,搜房网邀请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分析行业发展需求、把脉家居消费特色与趋势,以期更好地指导理性消费,彰显品牌影响力。

舞出精彩 金动未来 建筑装饰五金 行业论坛

舞出精彩 金动未来 建筑装饰五金 行业论坛

【论坛时间】:2012年9月4日 下午2点至4点

【论坛地点】:广州搜房网 天河东路丰兴广场(小区网 论坛)A座8楼 搜房网直播间

【论坛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助理 赵利伟

广州天奴五金有限公司 销售部助理 曹朕阁

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品牌策划部经理 陈艳丰

【论坛议程】:

议题一、新应用 畅谈五金在家居行业中的应用

1、您所在企业主要的五金应用形式是怎样的?您认为贵企业涉足的五金领域现状如何?对它的前景怎么看?

2、 从五金领域看,五金在家居业中有哪些新的应用?

议题二、新趋势 解读装饰五金在产品设计上的新趋势

市场调查:装饰五金的消费需求

1、 2012年装饰五金消费市场呈现何种新趋势与新特点?

2、 结合新趋势,企业目前在产品设计上有哪些新的尝试?

议题三、新挑战 探讨五金与家居业如何共赢发展

案例分享:家居建材质检报告中,五金部件成投诉要点

1、 目前装饰五金面临的挑战有哪些?

2、 装饰五金如何迎接挑战,与家居业共赢发展?

点击进入访谈实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