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土李海军:打“不寻常”的牌 主动“结盟”提销量

——广州家博会系列采访
2012-08-27 16:08:00  房天下 麦丽欣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由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和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主办的“广州家博会”于2012年8月25至27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搜房网现场采访了广州市维多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商总监李海军,他认为,企业要打“不寻常”的牌,主动“结盟”提销量。

广州近期团购活动:

采访背景:由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和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主办的“广州家博会”于2012年8月25至27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搜房网现场采访了广州市维多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商总监李海军,他认为,企业要打“不寻常”的牌,主动“结盟”提销量。

沃土李海军

广州市维多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商总监 李海军

采访嘉宾:广州市维多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商总监 李海军

采访记者:搜房网 麦丽欣

【搜房网】:您好!请问贵企业是第几次参加广州家博会,感觉这一届与往届相比有何不同?

【李海军】:我感觉整体人气在下降,整个家装建材行业都在下降,但我们的业绩增长量和拓展渠道是激进的,发展比较快。

【搜房网】:这次参加广州家博会的目的是什么?

【李海军】:我们的目的是把新的产品,通过家博会的载体,推广到羊城各个消费群体中去。

【搜房网】:那本届家博会你们带来什么新品?

【李海军】:我们的新品有现代欧式、中式、儿童系列,还有田园风情,能够满足儿童、中青年、老年人各个消费群体的消费。

【搜房网】:今年家居环境不太乐观,那沃土有什么应对的措施呢?

【李海军】:我们一样打不寻常的牌,主动走出去。强强联手,与联盟合作,还有与房地产、家装公司合作,通过各种途径来增加销售量。

【搜房网】:80、90后已成为家装市场的主力消费者,那您认为他们在挑选产品的时候更注重的是什么呢?

【李海军】:他们对产品的要求首先是环保,是否对人体有害,家装风格更加简约、个性化,同时对产品的实在性更加关注,我们跟他们讲解的时候也要非常清晰。

【搜房网】:那他们在挑选产品的时候,你们也会给一些建议或意见吗?

【李海军】:会!,要看产品演示,第二,产品要完全暴露在您肉眼的监督下,第三,整个施工环节就是用我们的涂料加上自来水按比例调对,直接上墙。可以做出跟传统乳胶漆一样的不同颜色,根据自己的喜好去调对。

【搜房网】:目前你们的市场拓展情况如何?

【李海军】:我们采用的是“城市包围农村”,由一线城市逐级下降,到后期也会推出新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